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多疑的夏青天不等慕容雷霆再说什么,直接表态:“陛下,请立刻下旨。”

    靠,这哪里是请旨,这和逼宫没两样了。

    夏子洛急的差点两眼一番,背过气去。

    “好。朕就暂时代官媒一职,主持一下萧王和王妃和离的事。”慕容雷霆早习惯了夏青天强硬的态度,不惊讶也不惊慌,“按照正常办理和离的手续,是需要萧王和王妃同时在场,如果两人均同意和离才可以当场判定。如果不然,还是要费上周张,折腾一番的。”

    “陛下,本相执意省略以上步骤,直接请陛下下旨。”夏青天态度更为强硬,甚至看着慕容雷霆的眼神中都不像以前还会遮掩一二,这次是直接迸射出阴狠之色。

    慕容雷霆脸色骤变,龙袍下的双拳不由得紧紧握住。

    看样子,今天星期天势在必得。如果他敢说个不字,怕是这老狐狸直接逼宫也说不定。

    慕容席天不在,和夏青天立刻开战,怕是不妙啊。

    “既然相爷如此坚持,真就……”慕容雷霆的花影未落,陡然从殿外传来一声急呼,“皇上,且慢!”

    声音落下的同时,一抹身影已经从殿外飘至殿内,几个箭步蹿到了龙椅近前。

    “臣弟未请人通禀便擅自入殿,还请皇上恕罪。”慕容席天当着夏青天的面将礼数做足,随后横眼扫向右手边的夏子洛,疑惑地看着她。

    他们不是已经开诚布公谈过了,怎么她还坚持和离呢?如果不是辛捷风及时飞鸽传书通知,他又有事耽搁了一下,此刻早已经人在城外。

    届时,待他赶回来,她已经不是他的妻了。

    “免了,自家兄弟。”慕容雷霆袖下的拳头顿时松开,果然在关键时刻,慕容席天赶了回来。

    慕容席天谢过皇帝,转身看着夏子洛:“王妃,今天怎么不早早睡下,跑来这里叨扰皇上?走,有什么事,我们回府谈。”

    呜呜,这又不是她愿意来的?

    夏子洛无辜地眨着眼,期盼慕容席天能发现自己的异样。

    “萧王这话不对,我们不是叨扰皇帝,是请圣上给小女一个公道。再者,也轮不到萧王过问小女的私事,陛下已经决定判你二人和离,从此之后她再不是萧王妃!”夏青天有圣意在身,仿佛有人撑腰一样,豪情万丈。

    “轮不到?”慕容席天不由得挑了一下眉毛,“夏相爷还真是信手捏来不着边际!哼,你一直叫嚷和离,可是你的女儿同意了吗?如果夏子洛当场说同意,本王二话不说,直接请陛下宣旨便是。”

    这番话一出,夏子洛立即感动的红了眼睛。

    他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却在看到她在金銮殿闹和离之后,依旧选择相信她不会离开他。

    “当然!提和离的是小女,哭求着要我带她离开王府的也是小女。所以我这当爹的没法子,才会来请皇上主持公道。”夏青天笑得一脸慈祥,口中的话却是无比狡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