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不过也幸好都是夏青天的人。由他们诊治,夏青天出事也好,活下来也好,都不会被他趁机做文章,说是慕容兄弟容不下他功高盖主,合伙谋算他。

    “那个,我爹能坐车吗?”夏子洛听说夏青天没事,一颗心这才放回了肚子里。

    接着,她就想到了正事。

    这里是皇宫,夏青天身为外姓男子,怎可留在皇宫?

    “只是要小心,不要太快避免颠簸即可。”夏青天最信任的何太医回过话,将药方递给夏子洛。

    他眼中,在场的诸位只有王妃信得过。

    “好。”夏子洛接过药方收好了,转身看慕容席天,“能帮我安排,送我爹回夏府吗?”

    “你不说我也会安排。已经准备好了,我这就让人送相爷回去。”碍于一大堆夏青天的人瞪大眼睛看着,慕容席天没有表现的太过亲密。

    自从他凯旋归来之后,再没有骁勇的战神,天下人只当他是懦弱无能又残忍冷血的萧王。而他的真面目,也只有夏青天才看得到。

    因此,慕容席天只是象征性拍拍夏子洛的肩膀,以作安抚。

    “有劳萧王。这就动身吧,我送我爹回去,萧王一起?”夏子洛又不傻,自然清楚慕容席天疏远的原因,立刻默契地配合。

    慕容席天眼中闪过一抹赞许,他的洛儿真是冰雪聪明呢:“也好。”

    不消片刻,夏青天就被抬上了马车,由慕容席天和夏子洛一起护送出宫回夏府。

    慕容雷霆回寝宫睡觉,太医们则是和来时一样,匆忙离开。

    夜色继续下沉,天边的云不知何时被风吹散,月光恢复如常,照亮整个大地。那一闪一闪的繁星,仿佛是一张张笑脸,沉醉在这美丽的月色中。

    夏子洛将夏青天送回夏府,把药方交给夏子言又叮嘱了夏子言一番,这才离开了夏府。

    马车上,慕容席天看着忧心忡忡的夏子洛,忽然伸手将她拉入怀抱。

    “不是我心狠,不让你留下照顾相爷。只是今天你才被他点了穴逼着与我和离,如果你再住下,我怕除非和相爷直接开战,否则再无法见到你。”慕容席天紧紧拥着她,像是即将失去她一样。

    这种痛苦简直比死亡还可怕,他无法承受更不想承受。

    “嗯,我明白的。”夏子洛很懂这种感觉,就像刚刚她被点了穴道拖到金銮殿和离一样。

    慕容席天低头在她额头轻轻一吻:“你爹的身体不用担心,有太医照料着,静养就好。”

    “我担心是怕我爹是脑淤血或者心肌梗,在我们那个时代,这病抢救不及时是要出人命的。”夏子洛靠在他怀中,手抓着慕容席天的手,“现在的医学比起我那时候,差太多。”

    “傻瓜,如果真的是你说的那种病,你爹早就咽气了。别多想了,今天折腾一天,睡会儿吧。”慕容席天心疼地摸了摸夏子洛的脸。

    夏子洛点点头,随后选择了一个舒服的角度躺好,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