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席天认真听着,做着分析。

    锦绣皇朝最新统计,全国人口是八百万左右。庚岚王朝大概是一千万,墨傲国六百万,其他诸国加起来也有过三百多万。

    这些全部加起来,还不到三千万人。而夏子洛所处的时代,居然有13亿人?

    慕容席天脑袋里顿时出现了这样一个画面——没有山川河流,也没有房屋,普天之下全是人。人骑着人,十个一摞……这种情况还能活**十岁,不是应该最下面直接被压死,最上面活活饿死?

    “想什么呢?”夏子洛忽然发现慕容席天盯着手上的汤碗,不喝汤却目不转睛看着。

    慕容席天顿时回神,摇了摇头:“我只是好奇你的生活。你不是说过以天为庐,以地为席,难道你们都是露宿?”

    ……

    夏子洛半晌没说出话。

    然后等回过神,她就抱着肚子笑开了:“哈哈,你太逗了。你以为我们是原始人啊?山顶洞人还知道住石穴呢,更何况是21世纪的文明时代!”

    “所以?”慕容席天抱着好奇的心理,继续探究。

    “这样,我们来个看图说话。”夏子洛推开慕容席天,拿起毛笔坐下来画图。

    慕容席天站在旁边看着,就见一栋栋高楼大厦跃然纸上,还有现代化立交桥,再到飞车,火车,公交车,客车……越看,越是惊愕,越是好奇。

    “这是我住的城市哦,只是一处剪影。”夏子洛指着一栋被夹在在高层里的小楼房,“我就住在这里,五层的楼房,我住三楼。楼房后面还有一个荷花池呢,每年夏天荷花开的时候,邻居都会聚在一起,下棋,跳广场舞,或者聊天赏月。”

    “怪不得你喜欢荷花,原来是思念家乡的寄托。”慕容席天眼光突然淡了一下,随后爱怜地摸着夏子洛的头。

    她远离自己时代,再不能回家,而他是她在这个时代唯一的亲人了。

    慕容席天觉得自己要更加疼她爱她,让她以后只有快乐,只有幸福。

    “算是也不算是吧。”夏子洛甜甜一笑遮掩心中的一点思念之情,“你看这个是摩天大楼哦!有三十多层,每一层可以住好多人家,有效利用土地资源。还有这是飞机,火车和客车等等,都是载人的工具,但是速度比马车快多了,安全又便捷。”

    慕容席天却是眉头深皱:“能力进步,但是总感觉在倒退。你看这个什么楼的,远不如我的王府大。而且看着就像是囚笼,和皇宫里设置的地下牢房一个样,大家都是住在一间一间里的。”

    噗,这个说法……

    夏子洛想吐槽,可是想想又觉得慕容席天说的是那么回事。

    摩天大楼,就算有个三五百平大,又怎比得过王府的十分之一二。再者,王府可是有花园楼台的,随处可见的花草树木,就像是在公园里居住一样。

    “还有这个车什么的,速度是有了,但是总感觉不安全?”慕容席天眉头越挑越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