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这雨真大。希望小妹还在赖床,不然淋了雨可是容易着凉的。”夏子言担心地走回床前。

    夏青天也目露担忧:“按照往常的推算,这个时间她应该正要出门。”

    “这就好。”夏子言顿时安心下来,想到刚刚的回报,脸色又严肃起来,“爹,你说这事是真的吗?”

    “不管真假,敢动我的女儿,杀无赦。子言,为父现在卧病在床,不敢太劳累了。事情交给你和夏雨升去办,一定要将司马纯的势力斩草除根。”夏青天一动气就忍不住咳了起来,连忙压下怒火。

    夏子言急忙端来茶给夏青天顺气:“爹就放心吧,我办事爹不放心,夏雨升爹还不放心吗?有他出主意,我跑腿,双剑合璧,肯定杀个他们片甲不留。”

    “嗯。”夏青天松口气,躺下来休养身体。

    夏子言确定他睡着了,才冒着大雨去找夏雨升,商量如何将司马纯为首的第三方势力一举拿下。

    &&&&&

    雨后必定是晴天。

    夏子洛生辰的这一天,碧空如洗,就连阳光都好像比任何时候都要澄净。

    王府一早就张灯结彩,布置的富丽堂皇,却又不失雅致和个性。

    夏子洛不敢按照现代的来,怕引起麻烦。但是也没全照着这个时代的来,她从慕容席天带来的资料上,找到了当年潮汐寿宴的记载。

    于是她依样画葫芦,在那个寿宴的基础上略微改动,就成了她的寿宴,独一无二的。

    一早,叶梓萱就穿戴整齐,异乎寻常地主动到了花厅,俨然一副当家主母的模样。

    她近来行事比价低调,再不敢穿那日让慕容席天看到的服饰。但是因为这两天慕容席天基本没怎么去落梅庭,有点疏落夏子洛的意思,她的心思又有点活跃起来。

    今天的叶梓萱,穿了一身大红色的金水草纹褙子,杏黄金缕月华的十二幅湘裙。戴着的首饰全是前不久太后新赏赐的,无与伦比的雍容和华贵。

    夏子洛和慕容席天来的时候,叶梓萱看到两人,急忙从座上起身,恭恭敬敬回了一个礼。

    然后她偷偷打量夏子洛。

    夏子洛依旧是平时常见的扮相,只是衣服比平时考究了。一身看似简单却是价值不菲的莲青色万字曲水织金连烟裙,头上戴着慕容席天送她的紫水晶发钗,看上去如莲花般淡雅。

    却又从中透出无法让人忽视的尊贵。

    “****,表哥。”叶梓萱盯着她头上的发钗,知道那是慕容席天送的,不由得暗暗咬牙切齿,各种羡慕嫉妒恨。

    夏子洛有点惊讶地看着叶梓萱。

    叶梓萱不是一直穿着素雅秀丽的吗?今儿这是怎么了,竟然这么贵气逼人?

    真像是一朵会移动的牡丹,招摇又醒目。

    夏子洛礼貌地朝她笑笑,故意挽着慕容席天的手臂:“梓萱,太后差不多要到了。我们出去等她吧!”

    话毕,她便拖着慕容席天朝着王府正大门走去。

    路上,慕容席天轻捏她的脸蛋,无限宠爱:“怎么酸酸的,吃醋呢?”

    【题外话:端午节快乐!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了,抓紧入群(153496399)报名哦。活动结束后,随机抽选十名获奖者。第一名奖励书币1000,第二到第五名,奖励书币700,第六到第十名,奖励书币300。神秘大奖:订阅所有章节,同时还参与活动的,随机抽选一名,赠送神秘大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