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妃和王爷的出现,就好似现代的英国女王巡视一样,备受瞩目,引来围观群众的激烈欢呼。

    不过大多是做着门面功夫,寒暄后就入了内场,看戏吃酒去了。

    叶梓萱站在夏子洛的身后,穿的是各种引人注目,却是没有一个上前给她恭贺寿辰的。

    眼看着夏子洛这里收到了数十人的祝福,叶梓萱心里的嫉妒和怒火就要藏不住,在眼底显露出来。

    “太后到!”突然响起的一声唱和,消掉了叶梓萱所有怒气。

    接着,大家就眼见她像花蝴蝶一样突然蹿出来,抢在慕容席天身前,到了太后的轿前。

    “姨妈……”叶梓萱甜甜地唤着。

    就见轿帘被掀开,慈祥又高贵的太后从轿子里走出来:“梓萱啊,好好好……今儿是你寿辰,小寿星。”

    “姨妈这一路走累了吧,梓萱扶着你到里面坐。”说着,叶梓萱就扶着太后的手,跟在了太后的身边。

    夏子洛看到这一幕,冲慕容席天挤眉弄眼:“瞧见了没,你的表妹放大招了。”

    “大招?”慕容席天一边上前,一边疑惑地问。

    “就是下副本杀boss必备的招数,一招去掉boss百分之八十的血。她这是要对付我呢。”夏子洛尽可能把声音压低,只让慕容席天一个人听见。

    她这样一解释,慕容席天恍然大悟。

    “你不是有我呢?我也是个大boss哦!”慕容席天将夏子洛的手紧紧握住。

    切,你这个boss对上太后那个,瞬间变成小boss,毫无战斗力。

    夏子洛眼看到了太后的轿前,再不敢说话,而是低眉顺气地跟慕容席天一起给太后问安。

    太后倒是个会做人的,亲切地握了握夏子洛的手:“萧王妃的寿辰,哀家可是准备了厚礼,希望你会喜欢。”

    “太后赏赐的礼物,必定是极好的。媳妇谢太后恩泽。”夏子洛学着电视剧里的口气,恭恭敬敬地谢恩,让人挑不出一点错。

    太后微笑着点点头,由叶梓萱扶着迈步向王府里走。

    慕容席天和夏子洛跟在后面,宛若跟班一样。而这两个天级别的跟班后面,又跟着数位官员。

    一行人浩浩荡荡进了王府。

    太后喜欢看戏,进了府之后直奔了戏园子。百官不想凑热闹的留在前厅吃酒,其他藏心眼的就跟着一起,到了戏园子。

    前脚太后刚到,后脚辛捷风就把戏单子呈上,让太后挑戏。

    “今天是萧王妃寿辰,就听一曲‘八仙贺寿’吧。”太后点了戏,就把戏单子放在一边,朝叶梓萱招了招手。

    正常只能坐在夏子洛下座的叶梓萱,就飞上枝头变凤凰,紧挨着太后坐下了。

    太后左边的位置,自然只有慕容席天才可落座。如此一来,就变成了叶梓萱和慕容席天分坐在太后的左右两边。

    而夏子洛,堂堂的萧王妃,却落得了第三座。

    “姨妈,夏子洛给你扒荔枝吃,冰镇过的解暑呢。”叶梓萱瞧见这座位安排,近似挑衅地看着夏子洛,别提多开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