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就说吧!钱财对我妹子只是玩具。这玩意才是妹妹心头爱。”夏子言勾了勾嘴,邪魅地看向夏子洛,然后也掏出一张纸来塞给了她。

    “这又是什么啊?”夏子洛打开来看了眼,眉头不由得挑起来,“房契?好端端送我房子干什么呢?”

    “这才不是普通的房子,这是东郊的一处风景如画的大院,风水极好。多年前,先皇相中此处,想用来兴建避暑的别宫。后来先皇驾崩此事耽搁,前几年,皇上准备遵从先皇遗旨,大兴土木修建别宫。可你哥哥是何等人物,这种宝地怎么可以落空。”夏子言神秘兮兮凑上来,在夏子洛耳边低语。

    他越说脸上越是得意:“我趁着打了胜战,从皇上手中讨来那块地,并且建立了别苑。现在,哥哥把最喜欢的避暑别苑送给你啦!”

    “我要这个干嘛,又不是没得方住。”夏子洛还是不懂。

    夏子言就急着直跺脚,继续在她耳边嘀咕:“我知道你对房子也不爱,不过……别苑里不只是有房子,更有你最爱的各族美男。那质量,那数量……堪比皇上的后宫佳丽。我已经命令佩雪把他们****得个个乖巧。妹子什么时候有空,可以去尝试一下当女王的感觉,那滋味妙着呢!”

    后宫?美男?

    夏子洛的脸瞬间变成了熟透的番茄。

    这个夏子言还真是投其所好,不过是投正牌王妃的所好,她不可不好这口。而且一个慕容席天已经让她应付起来颇感吃力,再来一堆男人,她还不分分钟名归黄泉,死在床上了?

    尤其是当她脑海中浮现这样一幅画面——美奂绝伦的古典房间内,一张能并排躺下十多人的大床上,她坐在中央,四周全是裸男,正膜拜着她,抱着她大腿,请求宠爱……

    靠,这画面太让人喷血,太颠覆三观了。

    夏子洛脑袋瞬间变成了一团浆糊,脸颊又红又烫,快要如开水一样沸腾了。

    “爹,看吧!我就知道,这份礼物妹妹肯定喜欢。”夏子言把夏子洛的惊吓当成激动,向夏青天炫耀。

    夏青天对于夏子洛喜好男色的表现,不仅没有感到失望,反倒放心和满意。

    他拍拍夏子洛的肩膀,笑得****:“女儿悠着点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累坏了,将来怎么帮爹爹运筹帷幄?要不要爹爹送你一点秘药,保管夜夜笙歌也不在话下。”

    夜夜笙歌的秘药?

    夏子洛差点没哭出来。该不会慕容席天也有这种秘药吧,不然咋会每一次都和她彻夜大战了?

    而且她每一次都累得半死,第二天下不来床。而他呢,却依旧精神振振,****的体质就跟奥特曼似的。

    不对,是打了鸡血加强版的奥特曼。

    “大哥啊,这个我不要。我看,你还是送给爹吧。”夏子洛仿佛捧着烫手山芋一样,火速将房契抛给夏青天。

    夏青天慌忙接住,随后哭笑不得:“子洛啊,爹可不好男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