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梓萱?”慕容席天搭救不及,眼看着叶梓萱掉落水中。

    他彻底被激怒了,飞起一脚将倒下的黑衣人手中的剑踢起来,伸手抓住,然后仗着绝妙的剑招,力退顽敌。

    然后这几个和他战力旗鼓相当的黑衣人,却是悍不畏死,玩命和他纠缠。

    很快,慕容席天又落了下风。

    掉进水里的叶梓萱,刚从水中挣扎露出头,就模模糊糊看到慕容席天腹背受敌的模样。

    她一惊,就要冲上来去救人。

    结果,却是惊起阵阵水花。

    黑衣人之一发现她还没溺水而死,竟抽身出来,提着剑直奔她而来。看那招式,竟然是直取她项上人头。

    “梓萱,入水!”慕容席天心急之下,再不管其他,直接纵身过去,手中的剑直奔黑衣人胸口。

    “扑哧”一声,黑衣人胸前当时出了一个血窟窿。鲜血喷将出来,飞溅了叶梓萱一脸。

    “啊!”惊吓过度,叶梓萱一把推开黑衣人。

    黑衣人便大头朝下,栽入水中死了。

    而那边厢,慕容席天杀了黑衣人,剑还来不及收回,后面四个黑衣人就杀到了。

    高手过招,快如闪电。

    慕容席天只避开了两个黑人的攻击,手中的剑回挑挡下了一个攻击,却没有挡住最后一个。

    “扑哧——”

    很轻微的声音,但是伤口却不如所听到的这样小。

    只见慕容席天的后背上,顿时出现一道长达一尺的剑伤。虽然不是深可见骨,但是也绝对不浅,要将养好一阵子伤才能复原了。

    这是他自战场后,鲜有受如此严重的伤了。

    “去死,都给本王去死!”慕容席天爆喝一声,转身迎击。

    叶梓萱没看到慕容席天受伤的一幕,只是看到他又解决了一个黑衣人,只剩三个黑衣人了。

    以为危机解除,叶梓萱一颗心思又活跃起来,各种犯贱:“表哥,救我呀!”

    靠,水里的叶梓萱还没救上来呢。眼前这三个又实在是太难缠,而且还不知道死了这三个,会不会再来三个更厉害的!

    更重要的是,他因为受伤血流过多,呼吸越来越急促,越来越难支撑。

    再这样下去,他必败!

    慕容席天看了眼水里的叶梓萱,忽然发现她的模样很像是惊吓过度,而不是真的溺水……

    危急关头,慕容席天倒是没怀疑叶梓萱,只是试探着问:“梓萱,别怕,可能水没你想象的深。你试着站起身,走上岸来。”

    他,他怎么能这样?已经没有危机了,干嘛不来救她?

    叶梓萱愣了好一会儿,才又装虚弱扮可怜地叫道:“表哥,我冷……我怕!”

    “别怕,自己上来。”慕容席天再不理会叶梓萱,她那边远不如他这边来到危急。

    因此,慕容席天收了心,专心对敌。

    可是这剩下的三人却是使了浑身解数,突然“刷”又是一剑,直刺慕容席天的心脏。

    慕容席天连忙后退,却不料旁边的敌人挥剑砍向他的后背,另一个直取他的咽喉。

    腹背受敌之下,慕容席天直躲开了两个攻击。后背上,因此又添一道伤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