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辛捷风认命地走上前,抬头和她冷眼相对:“王妃,这大半夜的,唱戏呢?”

    “本王妃问你,王爷呢?”夏子洛看了辛捷风一眼,然后视线越过他,望向房间里。

    辛捷风刚刚从房间里走出来呢。那么说,叶梓萱肯定是不会在里面了。

    这样一来,是慕容席天压根没跟叶梓萱在一起呢?还是如同她最初猜测一样,慕容席天和叶梓萱都还没回来……

    夏子洛的眼睛又移回到辛捷风身上。

    今天的辛捷风神色有点古怪。他一直是冷着的,但是那种冷是不屑一顾。可是现在,他给人的感觉,有点毛骨悚然,就像是要杀人。

    难道,出事呢?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快点帮我下来,我要见慕容席天。”夏子洛有点着急,可是又恐高,只好求助辛捷风。

    辛捷风眼睛闪过一道精光,他没想到夏子洛眼神会这么犀利,只是看到他就断定了慕容席天出事。

    “王爷不在府里,王妃还是早点回房吧。”辛捷风想到慕容席天的嘱托,只好替他说谎。

    夏子洛才不信呢,欺负她没看过《读心神探》啊?

    不然如果是真的,辛捷风的眼神干嘛下意识躲闪了一下。这分明就是撒谎的时候,人下意识做出的躲闪的小动作。

    “说谎的孩子,一辈子娶不到媳妇!”夏子洛狠戳辛捷风软肋。

    果然,辛捷风脸色变了一变:“信不信是王妃的事。”说完,他竟甩头就走。

    夏子洛一着急忘记自己在树上呢,竟伸手要去阻拦,结果人离开了树,一脚踏空。

    “啊……”伴着一声惨叫,夏子洛倒栽葱似的,大头朝下朝地面跌去。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大家都吓呆了的刹那,一道黑影忽然从房间里冲出,第一时间接住了夏子洛。

    “扑哧——”很细微的声音。

    接住了自由落体的夏子洛,慕容席天后背上的伤却因此被扯到,刚上了药止住了血的伤口因此崩裂开来。

    瞬间,慕容席天因为吃痛眉头拧到一起,却又因为夏子洛抬起眼而恢复如常。

    “不是怕高,怎么又上树了?”慕容席天又是担心又是心疼地看着夏子洛,“又不是属猴子的,怎么这么喜欢爬树呢?”

    夏子洛离开瞪着委屈地大眼睛看着他:“还不是因为你。突然间就说不回来了,还把蒼皓居弄得跟铜墙铁壁似的防备,我还以为历史重新上演……对了,你骗我?明明在家却说不在。”

    “事出有因,反而是你,这么不乖。”慕容席天明明快要痛死,却舍不得把夏子洛放回地上。

    这真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慕容席天在心里吐槽自己。

    “我才不是呢……”夏子洛正做举拳要打他的动作,忽然觉得不对劲。

    似乎慕容席天的身体很是紧绷。以前他抱着自己的时候,怀抱各种温暖,柔软,可是今天的不但僵硬,还有一点点的冷。

    不对,是热……一会冷一会热,就像是发烧在打摆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