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慕容席天突然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有了决定,很沉重:“把跟踪她的绿衣玄士全部换成青衣玄士。还有,取消所有紫衣玄士的行动,改成青衣玄士替换完成。近期内,我要挖出紫衣玄士中所有的背叛者。”

    “怎么查?”辛捷风目露疑惑。

    “以小组为单位,让他们以告密的形式挖出背叛者。”想到自己亲手培养最为信任的紫衣玄士竟然有了叛徒,慕容席天因痛心而迸发出强烈的恨。

    他要他们为背叛他,而付出血的代价。

    辛捷风眸光闪了闪:“你不怕抓不到背叛者,反而让他们自相残杀?”

    “不会。我当初教他们绝对的忠诚,不单要对我忠诚,更要对自己的伙伴忠诚。所以,只有背叛者才会出卖自己的伙伴,以求自保。”慕容席天有点累了,一句话却是喘了好久口气才说完。

    辛捷风看了他一眼:“今天就到这里,歇着吧。”

    “也好。”慕容席天缓缓闭上眼睛,是真累了。伤那么重,又流了那么多血,如果不是曾经多次出生入死练就的强大体魄和意志力支撑,早就倒下昏迷不醒了。

    辛捷风看着慕容席天呼吸见见趋于平缓,睡着了,才离开去按照慕容席天的吩咐做事。夜半的时候,辛捷风又再度回来。

    现在他已经不放心府里的任何一个人,所以在慕容席天受伤不能自保的情况下,他决定亲自守护着慕容席天。

    夜里,偌大的王府内,落梅庭和蒼皓居截然相反,暗的阴森恐怖。

    躺在窗前贵妃椅上的叶梓萱,一脸的狰狞。

    “你听不懂吗?我要你杀了夏青天,杀了夏子洛!”叶梓萱犹如蛇蝎的目光,狠狠瞪着跪在身边的男子。

    他一袭黑衣,脸上也蒙着黑巾,只露出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这双眼睛,因果人的智慧而闪着精光,也因对叶梓萱的爱慕,而无限温柔。

    “欲速则不达。更何况以郡主的聪明,又怎么会选择这下下策呢?”黑影的声音在这一黑的夜里听起来,更显得温柔,“依我看,郡主倒不如利用这次的机会,病一场洗脱嫌疑。然后消停一段时间,再去皇宫里以萧王无世子暗示太后,先做了萧王的侧王妃,和萧王有了夫妻之实才有话语权,才能争宠斗倒王妃。”

    叶梓萱冷冷看着眼前这个男子。

    明明他是喜欢她的,却能为了她而提出这种建议。她是该相信他的提议真的为她好,还是要怀疑他别有居心。

    毕竟,这个男人可是夏青天安排来的,他真的会因为她而背叛夏青天?

    “还是黑影想的远,我是吓糊涂了……”叶梓萱忽然收起蛇蝎的一面,变得似水温柔起来,“刚刚真是多谢你出现,不然我一个人呆着全是尸体的地方,太可怕了……”

    黑影因为叶梓萱的温柔,更加迷恋:“能解救郡主,是我的荣幸。”

    “有你真好。对了,上次帮我的是你的弟弟?替我谢谢他。”叶梓萱想到黑影说起毒死楚楚时候,是暗影帮忙才成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