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席天眼睛微微眯起:“不知者无罪。时候不早,天色也变了,快些回去睡吧,不然一会儿下雨淋到了可又要病了,吃好些天的药。”

    这是第二次下逐客令了呢!

    叶梓萱愤恨地咬着牙,却最终还是压下了心头的嫉妒和恨意。

    她捏着手绢,缓缓说道:“那就辛苦表哥了,梓萱先回去了。”刚走了没两步,她忽然想到什么,又停下脚步。

    “嫂嫂,明天还是觉得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告诉梓萱。表哥忙时常不在家,就让梓萱来照顾嫂嫂吧。”叶梓萱真是柔情极了,体贴地让人直想竖起拇指个点赞。

    如果不是早识破了叶梓萱的虚伪,她还真要被叶梓萱的体贴和关怀感动了呢。

    夏子洛盯着叶梓萱离开的身影,心里不由得有些发怵。自从叶梓萱回来之后,她就觉得慕容席天还有自己的身边,好像突然多了个影子一般。

    只要慕容席天在家,不管是在谁的房中还是府中的什么地点,时机合不合时宜,叶梓萱都有办法第一时间出现。

    害她以为自己和慕容席天身边都被叶梓萱安插了眼线,不然哪有次次这么凑巧的。

    “想什么呢?”慕容席天低下头,轻轻吻上夏子洛白皙细嫩的额头。

    “没。”夏子洛嘟着嘴,缓缓摇着头。

    他怎么可能看不出,她心里有事?

    “洛儿,夫妻应当坦诚。”慕容席天轻轻捏了捏夏子洛的脸蛋。

    “好吧,我坦白。”夏子洛嘟着嘴说道,“你说,梓萱进别人的屋子连门也不敲,这未免太没礼貌了吧!”

    慕容席天拂去她耳边的长发,动作极为温柔:“她那点小心思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再说,你也早明白了,在我心里你是我的妻子,梓萱只是我的表妹。”

    夏子洛“扑哧”笑出了声:“你怕我吃了她不成?”

    “不是怕你吃了她,而是怕你觉得心里委屈。”慕容席天薄唇微闭,迟疑着开了口,“无论如何,当初都是我把她陷入权力漩涡,让夏相爷和真王妃以为我对她有情。因此夏相爷才会逼迫梓萱远离京城,导致她还没有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我自知有愧与她,偏偏现在又不是解释的时机。我也只能由着她来,希望她知难而退。”

    夏子洛伸出手,轻轻捂住他的嘴,说道:“知道啦。我只是吃吃小醋,又不会真把你表妹怎么着了。放心吧,她不来惹我,我肯定不会去找她麻烦。至于你说的这些,等将来事情都解决了,你好好和她谈谈。还有啊,我要提醒你,梓萱年纪在这个时代不小了,你不能给她名分就要早点帮她找个好的归宿。”

    “我的洛儿,可真是个贤妻良母。”慕容席天笑着再度将她拥入怀中。

    “对了,后天皇后册封大典,宫中必定大摆筵席。我想其中青年才俊定会不少,或者可以从达官贵人的子嗣中挑选……反正如果能够为叶梓萱觅得一个良人,那是再好不过了。”事情还没有解决呢,夏子洛就先热心肠开始为叶梓萱考虑人生的大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