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会儿,太后的寝宫也到处张灯结彩,随处可见的鲜花姹紫嫣红,彰显今日的喜庆。

    叶梓萱前后来过两次,宫里的宫女对她很是熟悉,不敢耽搁,便派人通禀,然后迎着她进了内殿。

    内殿里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所有的喜庆元素皆看不到,身穿华服的太后正手拿佛珠,在内殿里礼佛祷告,祈求佛祖庇佑慕容皇族的江山,庇佑慕容皇族的子孙平安。

    “姨妈。”叶梓萱懂事的走过来,陪着太后一起跪下拜佛祈祷。

    太后听到叶梓萱的声音,紧闭的双眼立刻睁开,目光充满着慈爱:“梓萱啊,来来来,别跪着,跟姨妈到里屋坐。”

    “我是见姨妈在拜佛,想来是为皇帝祈祷。梓萱帮不上皇帝表哥的忙,也不能为太后分忧,就只有陪着姨妈一起祷告。”叶梓萱扶着太后站起身来。

    太后听了她这番话,爱怜地摸摸她的头:“还是梓萱懂事。如果当年不出那个岔子,我们梓萱可就是我的儿媳妇,是席天的贤内助了。”

    说到旧事,叶梓萱的眼眸闪了闪,隐隐泛着泪光。

    “命里有时终须有。”叶梓萱见宫女端来茶,接过来没喝,却是规规矩矩先给太后敬上。

    太后笑吟吟端起来,抿了一口:“姨妈听说你前阵子受了凉,身子骨可好了些?如果府上住的不习惯,梓萱就搬回来,陪着姨妈住吧。”

    “梓萱先行谢过姨妈的关心。梓萱一切都好,表哥和嫂嫂都很疼梓萱,一对双胞胎侄女更是调皮可爱,惹人喜爱得紧。即便在表哥表嫂忙碌的时候,至少还有泽儿与馨儿陪着梓萱,梓萱在萧王府真心过得不错。”叶梓萱想到今日进宫的目的,衡量如何回答的时候,也不着痕迹把对话引入自己的目的上。

    太后听叶梓萱如此说起,便宽了一片心:“是吗?那姨妈就放心了。”

    尤其是当她听到叶梓萱提到那两个小孙女,太后的唇角不知不觉上扬起来。人老了,最喜欢膝下儿孙满堂。含饴弄孙之乐,只有到了她这个年纪才能深切体会。

    “是啊!一个家庭有几个孩子确实不错。尤其像泽儿和馨儿这般调皮可爱的,更是惹人喜欢得紧。听你这么一说,姨妈有点想念她们了。今日,应该把她们也带进宫的。”太后说到两个宝贝的孙女,一脸慈爱,泛着柔和的光芒。

    叶梓萱见太后愁绪,便立刻笑道:“姨妈这么喜欢泽儿和馨儿,可以把她们接进宫住一段日子,陪在太后身边啊。”

    “好是好,只怕孩子们会吵着找娘。这孩子说长大便长大,一刻也缓不住。”太后想到她们的娘,脸色有点发沉,“还是算了,以免又徒生烦恼,惹出事端来。”

    叶梓萱怎会不知道太后的心思,眼见时机成熟,她立刻直奔正题:“也是,不过说到底馨儿和泽儿只是女孩,若是男孩就好了。这么多年,表哥膝下无子,皇帝表哥也……叹只叹,嫂嫂的肚子太不争气,这么多年,却始终不见再有什么动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