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嗯。”夏子洛真不想多呆了,不过她突然拉了拉慕容席天的手,“梓萱呢?她说去给太后请安,一直到现在都没看到人影呢。”

    慕容席天想了想,似乎也没看到叶梓萱。

    “一会儿我让人找找,你先回。找到了,我再派人送她回去。”慕容席天低沉着,似乎在想什么。

    夏子洛以为他是在为离开的事情发愁,没多想:“那我走了,你注意安全,快去快回。”

    “放心吧,少则两三天,多则五六天,我肯定回来。”慕容席天亲自送夏子洛出了大殿,让皇宫里信得过的羽林军送她离开。

    直到看不见夏子洛的人,慕容席天才折返回大殿。

    他刚回来,忽然就瞧见伺候太后的信公公在人群里四处张望,像是在找什么人。莫不是,叶梓萱出事了?

    慕容席天大步过去:“信公公,这是找谁呢?”

    “哎呀,王爷,你可让杂家好一顿找。太后急着见王爷呢,王爷是现在跟杂家走一趟,还是再应酬一下?”信公公是太后身边的红人,平日里耀武扬威着呢。

    不过对皇帝和萧王已经夏青天一家,他却是只有低头垂眼,拍马屁的份。

    太后急召?看样子,果然是出了什么事。

    慕容席天心里不由得咯噔一下,起了不好的感觉:“这就去吧,稍后我会离京数日。”

    “那,王爷请吧。”信公公把手中拂尘一甩,做了个请的手势。

    慕容席天便大踏步离开大殿,直奔福禧堂。

    天色早已经黑了,这会儿已经是戌时三刻了。册封大典是正午时分完成的,而后就是宴请群臣,一直到夜幕时分,才算礼成。

    太后今天称病没有出席,不过怕派人送了贺礼,也一并将执掌后宫的凤印交给了甄皇后。

    此刻,太后办完了一桩心事,正为另一桩心事烦恼。只见她侧靠在贵妃椅上,身上半盖着绣色坊出品的子孙葫芦丝缎薄被,手里拿着佛珠,口中念念有词。

    “太后。”慕容席天步入内殿,福身给太后请安。

    直起身子的时候,慕容席天暗自端详了一下太后的神色。这一看他心中更觉古怪,瞧太后这神色,不像是有急事啊?

    闻听慕容席天的声音,太后半睁开眼,手朝着身边的太师椅指了指:“席天,坐吧。”

    慕容席天看了太后一眼,然后坐下来,一张脸却是黑如深渊:“太后找孩儿来,是为公事还是为家里的私事?”

    “萧王的家事,便是锦绣皇朝的公事。”太后见慕容席天直问正题,也不打马虎眼,直接扣个大帽子压在他头上,“今日哀家要说的是,世袭你王位的世子。这么多年了,王妃只出一双女儿,皇帝这里因为夏青天又不可能有子嗣……为了我慕容家血脉,你也是时候添娶新房,延绵子嗣了。”

    延绵子嗣?今日是皇帝大喜之日,太后不去关心皇帝,怎么反来关心他有没有儿子?

    莫不是,什么人在太后身边吹耳边风,进了谗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