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信公公吧唧吧唧嘴:“论人品,太后这个外甥女实在是差了那么许多。不过如此有心计,虽然很适合宫闱之间的争斗,但是怕是将来真做了萧王的正妻,萧王的其他妻女怕是没有活路了。”

    “你说的这点我怎会不知?实在是她和夏子洛相比,要好得多。”太后叹了口气,“与其让夏子洛那奸贼之女霸占王妃之位,霸占我儿的心,倒不如换成叶梓萱。总归是一家人,她的心也只会向着席天,不会生出二心。”

    其实刚刚叶梓萱的说辞,她并不是很相信的。

    慕容席天是他的孩儿,如果真和叶梓萱有了夫妻之实,是断然不会不负责任的。而今天,看慕容席天拒绝的果断,便不难猜想叶梓萱的说辞有问题。

    但是这又怎样,她要的只是一个理由,慕容席天无法拒绝的理由,这就足够了。

    信公公思量了一下,才回道:“所以,太后打算不顾萧王反对,执意赐婚?”

    “不然,今天席天的态度你可看到了。我怕再拖延,他真的被萧王妃迷了心窍,我慕容江山堪忧啊。”太后是铁了心,要为慕容席天赐婚。

    信公公不由得皱起眉头,却没有规劝什么。他是天生的奴才,自然要以主子的喜好为自己的喜好,为主子分忧。

    可是,这个叶梓萱,他保留意见。

    也许,还不等太后有所动作,夏青天知道了,便不会同意了。只怕到时候,要横生一番枝节啊。

    “行了,别丧着脸。这事就这样定了,你去帮哀家草拟懿旨。这事赶早不赶晚,以免徒增变故,明日便下旨吧。”太后摆摆手,示意信公公退下。

    信公公便吹了烛火,恭敬地退下了。

    他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阴的非常厉害。大雨将至,气压低得厉害,压得人快要喘不过气来。

    整个京城,因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而显得无比阴鸷。

    相府内,却是和黑夜形成鲜明的对比,偌大的房内到处灯火通明,亮如白昼。尤其是夏青天的院子,不仅明亮,而且布满了明卫和暗卫,严防死守。

    “相爷,从宫里来了消息。”夏雨升恭立在床前,喊醒了熟睡的夏青天。

    夏青天一惊,睁开眼睛,直盯着夏雨升:“怎么?出什么大事了?”

    “没多大的事,只是叶梓萱这次下了狠手,鼓动太后赐婚了。”夏雨升因为夏青天之前有吩咐,叶梓萱的一举一动都要及时报告,这才斗胆将夏青天从睡梦中喊醒。

    夏青天立刻来了精神,让夏雨升扶着坐起来:“慕容席天会答应?上次多好的机会,可偏偏我们这边出了岔子。也罢,不提第三方势力那烦心的事,你且说说,具体情况如何?”

    “蔡公公传来的消息,说是叶梓萱成功鼓动太后,今晚连夜被召入宫内,懿旨明天就下。至于萧王,夜里便离京了,应该也是为了第三方势力的事情在奔波。”夏雨升不敢隐瞒,将知道的情况如实地一一道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