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得了太后赏赐的叶梓萱,穿着滚着金边的大红色华服,上面那明晃晃的金线绣成的麒麟送子的图样,还有只有王妃才能使用的九凤图纹点缀其上。再加上她头戴凤冠,金钗足足十二支,插满了头。

    这身打扮,分明已经是逾越了规矩。

    更何况,刚刚叶梓萱还喊夏子洛做姐姐?

    “喜事?何来的喜事?”夏子洛脸色有些不大好看了,再傻也看得出叶梓萱这身打扮的含义,“虽说你是王爷的表妹,也是先皇所封的昊阳郡主,可是规矩就是规矩,费不得。于情于理,我是王妃,你就算不喊我一声****,也要叫我王妃才是。”

    “姐姐这话说的妙啊。规矩就是规矩,今日之前,我是表妹,再不愿意也得喊你一声****。可是今日之后,你我便共同服侍王爷,你是正妻,我是平妻,理当姐妹相称。”叶梓萱得意地快把尾巴翘上了天。

    这一天,她可是盼星星盼月亮给盼来的。

    正妻,平妻?

    夏子洛恍然想起来,在有些时代是有平妻一说。因此在有正妻之时,还娶进来的不算是做妾,而是平妻,和她享受同样的朝奉和待遇。

    只不过名分上,还是有主次之分。地位还是她为尊,平妻次之。

    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货什么时候变成平妻了?慕容席天会娶她,今天又不是愚人节,她开什么玩笑?

    “你这话可真是可笑。”夏子洛不想直接道出慕容席天从来没有爱过的她的话。

    纵然叶梓萱再可恨,她也不想用此伤人,那和叶梓萱还有什么区别?

    叶梓萱却是得意地大笑,也不给夏子洛请安问礼,竟直步走到座位前自行坐下:“妹妹我的话哪里可笑了?反而是姐姐,五年了肚子都不见再大,换做是其他人早就娶了十个八个进门。如今表哥只是娶我一个,姐姐就吃不消了?”

    肚子?夏子洛疑惑的瞥了眼叶梓萱的肚皮。

    她又不是那个真王妃,哪有五年时间。至于这些,她也不屑解释,只是疑惑今天叶梓萱是吃错了什么药,还是有谁给她撑腰。

    思来想去,夏子洛就想到了太后。怕是能够给叶梓萱撑腰的人,只有太后一个。

    “所以,你是想嫁了?”夏子洛突然不急了,就跟看戏一样,把叶梓萱当马戏团的猴子。

    叶梓萱一愣,没想到夏子洛会是这个态度。这和她预想的不一样啊!

    “不是我想嫁,是表哥要娶呢。”叶梓萱鬼魅一笑,故意当着夏子洛的面玩脸红羞涩,“姐姐难道忘了?那天我和表哥可是……表哥和我本来就是一对鸳鸯,苦了这些年分别两地,如今也该成双成对,恩爱过一辈子。”

    “子洛,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什么王爷的表妹?”菊青突然讥笑出声,“你不说,我还以为是哪个****的花魁,又像是戏台子上唱戏的戏子了。”

    叶梓萱愤恨地怒拍桌子,她原以为菊青也是府里哪个不知名的丫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