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本王妃给的,理由够了吗?”夏子洛得意地看着叶梓萱,仿佛在说——看吧,在王府里没你得瑟的份!

    叶梓萱磨牙霍霍,正要撒泼骂回去,忽然想到什么,笑得各种得瑟。

    “姐姐这是教训妹妹我吗?看来,姐姐接受了妹妹我的新身份呢。怎么办呢,我是不是应该欣然接受并且窃喜不已?”叶梓萱猖狂地大笑,仿佛这场战斗胜的那个人只会是她。

    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这么厚的。

    夏子洛嘴角扯了扯:“唉,你说这被狗咬了吧,本王妃觉得是不应该反咬回去的。所以,就只能看着狗吠,还自鸣得意地摇尾巴。你们几个,把昊阳郡主送回笑春阁吧,本王妃听狗吠烦了,想清静清静。”

    “属下遵命。”几个侍卫一起身,便小包围了叶梓萱。

    而后,其中的一个头头朝着门外的方向一伸手:“昊阳郡主,请吧。”

    “滚,不然本侧王妃把你们剁碎了扔江里喂鱼!”叶梓萱瞪大了眼睛叱喝,摆起侧王妃的架子时,再不是以前小白兔一样的林妹妹模样。

    侍卫们面面相觑,最后默契地一起上手架住叶梓萱的胳膊:“昊阳郡主,得罪了。”

    眼见自己就要被拖出去,叶梓萱急了,扯着嗓子大喊大叫:“夏子洛,你敢这样对我?我也是平妻,我是侧王妃……等我过了门,今日之辱我会加倍奉还……”

    夏子洛听了直皱眉,以为她是得了癔症发疯,也懒得理。她起身正要拉着菊青的手躲清静,就听到院子里忽然传来尖细的声音。

    这声音不是很大,也不是怎么响亮,却掷地有声,瞬间让叶梓萱的叫骂声平息。

    “太后懿旨,请萧王妃接旨——”

    太后懿旨?怎么回事?

    夏子洛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难道几天叶梓萱这么闹腾,是因为有所依仗。那么这个圣旨,该不会……

    心忽然咯噔一下,夏子洛整了整衣服,而后大步走出房间,来到院中。

    前来传旨的是信公公,太后身前最红的总管太监。夏子洛见过他两次,所以一眼就认了出来。

    “信公公。”夏子洛迎上来,福了福身问道,“匆忙赶不及换上朝服领旨,要不信公公先进去喝茶,等上片刻?”

    信公公见了夏子洛,脸色远比对待叶梓萱客气:“不劳烦,太后还等着杂家回话呢。王妃这就接旨吧。”

    不用换朝服,就表示不是正式的旨意,应该不是大事吧?

    但是聆听懿旨和接受却是两回事,未免懿旨如自己所猜一样,夏子洛并没有盲目接旨,决定先听听看再说。

    抱着疑惑的心思,夏子洛跪下来接旨:“萧王妃恭听太后懿旨。”

    信公公也没挑字眼,打开懿旨,宣旨:“萧王妃,端庄淑睿,聪慧敏捷,然自与萧王大婚以来膝下无子,折损淑良名声。闻昊阳郡主叶梓萱,生性纯良,勤勉柔顺,敦睦嘉仁。着即册封为侧王妃,不日与萧王完婚。”

    【题外话:亲们,柠檬今天生理期遭遇闹肚子,虚弱地从床上爬起来先更一章,其他的一会儿实时更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