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梓萱惊愕地怒瞪着她:“夏子洛,你敢抗旨?”

    “萧王妃,可不敢感情用事。太后的懿旨,还是接的好。而且这也是太后的恩赐,萧王妃的福气,有昊阳郡主做伴,往后的日子才多姿多彩。”信公公服侍先帝和太后这么多年,还未见过哪个敢抗旨的。

    夏青天够霸道,够无视皇帝的吧,可也没有做的如此明显。

    因此,信公公自以为是好言提醒,拿着懿旨的手在夏子洛眼前晃了晃,示意她接旨谢恩。

    夏子洛嗤之以鼻,可不敢领太后这个情,更不想领情谢恩:“信公公请回吧,王爷不在家,这懿旨本王妃不敢接,也接不得。”

    说罢,夏子洛竟已经自行起身,做出送客的举动。

    信公公瞠目结舌看着夏子洛,半晌才找回声音:“萧王妃,抗旨可是杀头的重罪。”

    “杀头?信公公是在和本王妃说笑呢吗?普天之下,有我爹和王爷守护,谁敢动本王妃一手指头试试?”夏子洛仰起头,冷冷看着信公公。

    那神态,那气势,犹如真王妃附体,直让人不敢直视。

    信公公额头上冒出一层冷汗,早知道今天他来宣旨就等于来踢铁板,却没想到这个铁板远比自己想象的更硬,更烫,是如此的棘手。

    “信公公,还愣着干嘛?夏子洛这话等于造反,以谋逆罪论处当诛。”叶梓萱气的已经失去理智,压根忘记站在夏子洛身后的夏青天势力有多么恐怖和****。

    一心只想做王妃的她,竟然异想天开,打算以夏子洛抗旨这件事大做文章,给夏家扣上谋逆的帽子,把他们诛了九族。

    “昊阳郡主,话可不敢乱说。夏相爷为国为民,萧王妃贤良淑德,怎会做大逆不道之事。”信公公人多精啊,还没等夏子洛有反应,就急忙把高帽子给夏子洛扣上。

    他生怕夏子洛盛怒之下,可不是当年逼宫那么简单。搞不好,这天下就从慕容家的变成她夏家的了。

    “这话说的妙极妙极。信公公不愧是太后身边的红人,如此明白事理。”夏子洛狠狠戳了叶梓萱一眼,而后客气地恭送信公公打道回宫,“信公公就按着我的话回吧。本王妃不会让信公公无法做人,稍后便会亲自向太后禀明一切。”

    “如此甚好。”信公公得了这话,顿时踏实多了。

    “信公公好走。”夏子洛朝秀秀使了个颜色。

    秀秀立刻折返屋内,随手从地上抓起几个沉甸甸的金元宝,急忙回到院内把金元宝递给夏子洛。

    夏子洛就把金元宝塞到信公公手上:“如此热天还劳烦信公公跑一趟,这点小钱权当是给信公公买点茶水解解暑气。”

    “杂家恭敬不如从命,谢王妃赏赐。”信公公将金元宝收好后,又拿着懿旨怎么来怎么回的皇宫。

    院子里因信公公的离去,顿时安静下来。

    侍卫们面面相觑,虽然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是却明白此刻,王府的主事之人,依旧是夏子洛一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