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相爱容易相守难。要想相守白头,除了爱之外,还得多份信任。

    只要看透这点,脑袋就不会紊乱,也不会怒火攻心,自然也就能看透太后和叶梓萱的伎俩。

    夏子洛勾唇又是一笑。

    若说这两人不是一条线上的蚂蚱,没有一起谋划赐婚的时,猪都不信。

    “看来太后是势必赐婚了?只是,妾身执意不同意呢。”夏子洛直视太后。

    太后脸一僵,抓着椅子的手因为太过用力而青筋暴起:“萧王妃,哀家赐婚,原是不需要你的同意的。”

    “既然太后执意如此,倒不如妾身自请下堂?”夏子洛虽然知道和太后对立不好,这样等于给自己的未来设下障碍,婆媳关系会变得很麻烦。最重要的是,慕容席天夹在中间,会很辛苦。

    但是她又不得不如此,因为眼下妥协,她和慕容席天就再没有未来。

    太后没想到夏子洛竟如此刚烈,一时语凝。

    然而也只是一瞬,太后又恢复执掌后宫之时的手段和威严:“哀家以为萧王妃一向识大体,明事理,如今看来不过皆是虚言。只不过是迎娶一个侧王妃而已,又不是皇帝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之多,萧王妃却是如此小家子气。不同意也就罢了,反而来宫里闹上一闹,是仗着相爷来欺辱哀家的吗?”

    靠,这货分明是恶人先告状。

    夏子洛被气得不轻,却又不能像讥讽叶梓萱那样讥讽太后。

    毕竟这个是慕容席天的老妈,将来会是她的婆婆,算作半个妈妈。可是打不得骂不出,实在是太憋屈了。

    夏子洛差点就郁闷地捶胸顿足,内伤吐血。

    一边的菊青听不下去了,猛地抬起头,犀利的目光直射太后。

    她知道夏子洛身处的位置上很是为难,就像打算来硬的,迫使太后收回成命。她心里认定太后这种久居高位,自以为身份尊贵,必然是惜命的。

    只要她以性命要挟,太后必然乖乖就范,以后也不会再折磨和欺辱夏子洛。

    太后突然感觉到脊梁骨发麻,曾经出现过的死亡的威胁再次莅临,她下意识一抖,继而看到了站在夏子洛身后的菊青。

    这一看,太后大惊。

    这种目光,充满了杀戮和威胁,太像夏青天了。

    “大胆奴才,竟敢直视太后!”信公公服侍太后多年,瞧见太后异样,立刻出声维护。

    菊青却是眼睛都没眨一下,正要大胆地出手,却突然被夏子洛拉住了衣袖。

    “信公公,这丫头服侍本王妃久了,脾气和本王妃是越发的像了。如果让太后受惊,也只是忠心护主,见不得主子被人欺负罢了。”夏子洛维护菊青的同时,也已经有了决策。

    婆媳关系和自己的幸福比起来,她当然选择后者。

    而且她坚信,慕容席天在的话,也断然会拒绝太后,和她站在一条阵垒上。

    “萧王妃,是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竟然敢在哀家面前大放厥词。”太后盛怒之下,脸上再不见丝毫慈和之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