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夏子洛脸上的笑容因此淡去。

    是啊,到时候面对她和太后,慕容席天会如何选择呢?

    “哎呀,不想了,未来的事情苦恼什么呢?未雨绸缪什么的不适合我了,倒不如我赶快找人去通知慕容席天。他说过的,一切有他,所以我只管继续宅着,享清福呗。”夏子洛甩了甩头,把又要萌生出的负面想法统统丢掉。

    菊青点了点头:“这个可行。你啊,也不知道是不是流年不利,总是麻烦不断,平地起风波。依我看,等这件事平息了,赶快去烧香拜佛,祈求平安。”

    “我倒是想临时抱佛脚,可佛爷哪有那么多脚啊!噗,千脚佛爷,太搞笑了。我呢只相信事在人为,而且只要我和慕容席天一条心,不管前途有多少风雨,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不是有句话嘛,风雨之后总会见彩虹。”夏子洛想到当初慕容席天作出的保证,不由得心中升起一股力量。

    菊青被她的正能量和乐观的心态打败,不过转念一想,也只有这样豁达,才能战胜一切吧。

    忽然起了风,垂落了一树的花瓣,洒落下来在两人身上。两个人相视一笑,伴着片片飘落的花瓣,笑容镌刻在脸上,这一刻美好的像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风停了的时候,夏子洛和菊青已经离开皇宫,回到了王府。

    还未走到笑春阁呢,两人就听到从笑春阁里传来的怒骂:“夏子洛,你个妖妇,狐狸精,你不得好死……”

    “真是个嘴巴坏的,也不怕将来下了拔舌地狱去。”菊青咂咂嘴,实在是对这个叶梓萱讨厌得很。

    夏子洛听了就笑,忍不住吐槽:“恶人自有恶人磨,她这算是命好遇到的是我。不然换成那个真王妃试试,分分钟把她扒了皮丢去喂狗有没有?”

    “这倒也是。”菊青想到那个真王妃的各种传言,突然突发奇想,“你说,如果那个真王妃回来和你再次调包,然后让真王妃来折磨一下叶梓萱,那该是多么的大快人心了。”

    虾米?

    那她呢,回到现代去?

    可以做回自己好是好了,但是她和慕容席天怎么办呢?难道,带着慕容席天一起回到现代,逍遥幸福去?

    夏子洛歪头想了一下,就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不好不好。真王妃回来,我不是要团成圆滚蛋了?而且我和慕容席天怎么办呢,分手可不行,我会变成孟姜女,不哭倒长城也要发水把自己淹了。”

    “这倒也是,你舍得离开萧王才怪呢。”菊青莞尔一笑。

    夏子洛却是把她无心之想放在了心上。如果真王妃能过回来,她却不需要回到现代,这样就好了。

    不过老天爷可能成全她吗?搞不好真王妃回来之时,她不是滚回现代继续当宅女,就是一命呜呼下了黄泉。

    菊青见她沉默着,突然推了她一把:“叶梓萱正瞪着你要吃人呢?”

    “啊?”夏子洛恍然间回过神来,就瞧着被拦在门内的叶梓萱,正用能杀人的眼神看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