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能让辛捷风忌惮不立刻为秀秀报仇的原因,怕是只会和慕容席天有所牵连。

    而和慕容席天能够牵连上的人,就只有当今陛下,太后,还有她。

    想到这里,夏子洛的神情也开始凝重:“如果下毒真是太后的主张,事情可是麻烦了。”

    辛捷风没想到夏子洛竟然猜得到,不由得目露赞许:“我带着月貌下去审讯,昊阳郡主的事情暂时先搁置,等王爷回来再议吧。”

    说着,他一摆手召唤出来两个影卫,将月貌押了下去。

    夏子洛看着他走远了,才和菊青商量:“菊青,太后真是把我当成眼中钉,肉中刺了呢。她竟然指使叶梓萱下毒杀我,你怎么看?难道真的等慕容席天回来再议?”

    “等什么!依我看,倒不如让我潜入皇宫,好好教训一下这个老妖妇。”菊青义愤填膺地挥了挥充满力量的臂膀。

    夏子洛不由得苦笑:“这话让慕容席天听到,非和你掐架不可。再不好那也是他的娘,生他养他的至亲。”

    再说,太后又不知道她的真正身份,一直当她是那位恶毒王妃。

    她真要和太后硬碰硬只怕最后伤害的是夫妻感情。

    “那你打算怎么办?用宽容博爱的心原谅叶梓萱和老妖妇?”菊青一撇嘴,“喂,咱可不是圣母玛利亚啊!”

    “噗,我当然不是圣母玛利亚。”夏子洛觉得一个古代人说出现代的词汇,忍不住咧嘴大笑。

    笑后,她拉起菊青的手:“可别把我当软柿子啊!被狗咬了我肯定不会咬回去,但是别忘记我有打狗棒,可以打狗嘛。”

    “这个形容还真贴切。你打算怎么行动?”菊青摩拳擦掌。

    夏子洛却把菊青的拳头掰开来:“冲动是魔鬼,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去找我爹,用我爹的力量牵制太后,太后不敢轻举妄动,叶梓萱就只能歇菜。”

    “这根本治标不治本嘛。”菊青勾勾嘴,不满意。

    “难道还真把叶梓萱给杀了吗?你想的太简单了,杀了一个叶梓萱,太后会弄出下一个叶梓萱,杀是永远杀不完的。还不如对手是我们熟悉的,这样才能永远压制她,不给她机会。”夏子洛真的认真思考起来,可是巾帼不让须眉。

    菊青突然伸手揉了揉夏子洛的脑袋:“行啊,这脑袋里的弯弯绕绕也不少。亏我还以为你是小白兔,哪曾想你只是披着白兔皮的大老虎嘛。”

    “残酷的现实会让人成长嘛!我总要成长起来,才不会给慕容席天拖后腿。他没有后顾之忧,才能放手一搏。”夏子洛想到两人前进路上的诸多阻碍,更加坚定了信念——她要成长,和慕容席天一起面对问题,一起解决问题。

    菊青赞许地拍拍她的肩膀:“不管你有什么决定,我都无条件支持你。”

    夏子洛感激地笑了笑,握住了菊青的手。

    当天中午,夏子洛没用午膳,就换好衣服回了一趟夏府。

    夏青天还在家中养病,实际上一边休养生息,一边指挥夏子言加快部署,为下一次逼宫做筹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