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青天倒也没拦着,只是再三叮嘱:“万事小心,爹怕司马纯那贱妇见你哥没事,会转身对你下手。”

    “嗯,我会的。爹也要注意身体,别累坏了。”夏子洛给夏青天披上斗篷,又看了一眼昏迷不醒的夏子言,才打道回府。

    这个时候,天已经擦黑,太阳窝在地平线附近,眼看就要全部没入大地。

    夏子洛的马车刚刚拐上去往王府的道路,就有一辆马车跟上,瞧着方向,也是往王府而去。

    车内,叶梓萱正得意地咧嘴大笑:“花容,听见没,今天天后夸奖我了呢。虽然没有杀掉夏子洛,但是却差点干掉了夏子言啊。对天后而言,夏青天和夏子言才是她的心头大患,一旦失去他们做依靠,夏子洛算个屁。”

    花容陪着笑脸:“郡主说的没错,没有靠山的王妃,就是个掉光了毛的凤凰,还不如鸡呢。”

    叶梓萱没听出这话里的讥讽,只觉得花容形容的实在是妙:“掉光了毛的凤凰……哈哈,花容你的小嘴可是越来越会说话了。”

    “花容谢过郡主的夸奖。”花容嘴角一勾,笑得奸诈而阴险。

    叶梓萱却是爱极了她这个调调,只有这种人,才能带给她最大的利益。

    “不过太后又给我出难题了。你说她只让我继续谋害夏子洛,却不给我能够和夏子洛抗衡的名分,不好弄啊。”叶梓萱有点发愁,这一次没有巫蛊,她上哪里弄这种霸道的毒药继续害人啊。

    花容抬手给叶梓萱倒了一杯茶:“郡主,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没错,总有一天,她会让夏子洛付出血的代价,而她,将取而代之成为慕容席天最爱的妻子,锦绣皇朝唯一的王妃。

    “轱辘……”马车声在道路上此起彼伏着。

    很快,夏子洛的马车先到了王府。她下了马车,没先回落梅庭,而是去辛捷风的住处看望秀秀。

    刚进门,她就听到秀秀虚弱的声音:“菊青姐姐,我……疼……”

    菊青急忙握住秀秀的手:“马上就不疼了。辛捷风说过了,这药是霸道了点,但是可以解百毒。秀秀再忍忍,熬过去就没事了。”

    “嗯,秀秀忍着。”秀秀虚弱地想回握住菊青的手,却使不出一点力气。

    夏子洛瞧见这一幕,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秀秀,醒了?有没有想吃的,我让人给你做。”

    她大步走过来,如果不是秀秀身子骨还虚弱,她真想把秀秀抱怀里,大哭一场。

    “秀秀什么都不想吃……”秀秀疼得直咧嘴,刚醒来她就觉得肚子里像是有团火再烧。

    夏子洛爱怜地摸摸她的头:“好,那就什么都不吃。有想吃的了,就喊人,我立刻给你安排。”

    “嗯。”秀秀眼窝有点红,还是王妃对她好,楚楚……

    想到昏迷前的记忆,秀秀忍不住直想哭。

    夏子洛却以为她是疼的,这眼泪就再忍不住泪如泉涌:“都怪我不好,不给你吃那点心就不会,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