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后,慕容席天的目光落在辛捷风的胳膊上:“你的手?”

    “中了暗器,应该没有大碍。”辛捷风也不确定,因为中暗器的瞬间他的胳膊一震,就好像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冲击到了骨骼。

    这种感觉,和被内力高强的人打了一掌一样。如果击中的不是胳膊而是胸膛,当场内脏巨裂。

    “先进屋再说。”夏子洛担心门外人多嘴杂,急忙拉着慕容席天往王府里面走。

    辛捷风捂着胳膊跟上去。

    叶梓萱早就在死人的一瞬,吓晕了过去。这会儿,被侍卫们抬着,送回了落梅庭。

    风渐渐大了,血腥气随着风吹遍了王府的每一个角落。

    蒼皓居里,夏子洛正让慕容席天给辛捷风做急救:“这是子弹,是枪伤。枪是21世纪的巨大杀伤力的武器,速度快狠准,基本上枪枪毙命。一会儿再说这个,先要把辛捷风胳膊上的子弹取出来,不然伤口不会愈合。可是我担心会引发大出血,这里没有止血钳,没有急救用的一切道具……啊,愁死了。”

    “大不了,这条胳膊不要了。”辛捷风硬朗地一撇嘴,“来吧。那个潮汐的小说里不是有关公刮骨疗毒,今天我也试上一试。”

    “来了。”慕容席天看了他一眼,而后手起刀落,麻利地将伤口附近的肉切开,露出染满了血的子弹头。

    辛捷风却是眼睛都没眨一下,更是没吭一声,忍住了剧痛。

    “快点把子弹取出来,然后消毒,然后缝合伤口。”夏子洛看得心惊肉跳,仿佛那一刀是割在了她的胳膊上,替辛捷风深深捏了一把汗。

    取出子弹,缝合伤口之后就是伤口消炎和防止破伤风的问题了。

    这些问题,这个医学落后的时代要怎么处理啊?夏子洛急的直挠头,感觉自己快疯掉了。

    “洛儿,别担心。太医马上就来,虽然不如你那个时代的医学发达,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土办法。”慕容席天利落地取了子弹,正给辛捷风缝合伤口。

    他多年带兵打仗,一身的伤,处理这种外伤非常在行。

    夏子洛点了点头,但是还有点担心地看着辛捷风。

    这个时候,太医匆忙赶来,看过处理好的伤口,便给辛捷风上了一种草药,然后包扎了伤口。

    接着,太医又开了几副汤药,这才告退了下去。

    夏子洛瞧着辛捷风脸色苍白,仍旧心有余悸:“你要记着按时吃药,枪伤可不是闹着玩的,时刻会闹出人命。”

    “他的命硬着呢,不会有事。反倒是枪,你好好跟我说说。”慕容席天洗掉了手上的鲜血,摸了摸夏子洛的头安抚她紧张的情绪,“这是一种暗器,还是?”

    夏子洛连忙摇头:“不是,是一种杀人的武器。这种武器用的子弹,里面的弹药比较接近我们平时燃放的烟火,但是威力却强了不知道多少倍。而且我怀疑郑宇拿着的是狙击步枪,是暗杀的利器。”

    “狙击步枪,暗杀?”慕容席天深深担忧起来。

    【题外话:今天父亲节哦,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还有哦,明天是柠檬的生日,今天提前过和父亲节一起了。所以今天只有六更,欠下的两更,明日加上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