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我哪有那么娇气,又不是温室里的花骨朵,一阵风就掉地上碎了。”夏子洛笑得眼睛弯弯,幸福地娇嗔着。

    菊青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看到这个画面直咂嘴:“秀恩爱?你们不觉得腻歪,也要顾虑一下我们看的人心情,腻不腻啊!”

    “羡慕了?本王好心送你一匹汗血宝马,送你早日到达边关去找你的席沐云去。”慕容席天计算是斗嘴,也永远直插人的软肋。

    菊青被说的直跳脚,反驳的时候耳根处却是带着淡淡不易察觉的粉红:“子洛,怎么办?我好想揍你家王爷。”

    “揍吧揍吧,不过小心他真把你打包给快递到席沐云那里去。”夏子洛想到刚刚菊青摆了她一道的,这个好机会怎么会放过,自然夫唱妇随给欺负回去。

    菊青听了就怪叫:“重色轻友啊,你还没嫁呢!”

    “闹什么呢?”辛捷风去而复返回来瞧见这一幕,不由得皱起眉头,“菊青,你刚刚去哪里了?如果你在,你我联手肯定能把那杀手解决了。”

    说到正事,菊青立刻收敛笑容严肃起来:“刚刚送回子洛,我就带着姜穆去洛府疗伤。他和你一样,都受了枪伤。”

    辛捷风点点头,转而看向夏子洛:“刚刚我回去,越想越对那个狙击步枪感兴趣。这东西如此厉害,这么利害,如果用来暗杀皇上和王爷,令人防不胜防。王妃,你能做出来不?”

    他担心真王妃拿着这东西,混入皇宫暗杀皇帝,到时候谁能防备的了?

    大内高手是不少,但是和他以及菊青比起来,就显得很弱了。他和姜穆都吃了狙击步枪的亏,那些所谓的大内高手基本就只有被秒杀的份。

    “当然不能,我又不是哆啦a梦,没有那个四次元的百宝袋。”夏子洛将头摇了又摇,“而且就算我真的知道怎么制作,这个时代也根本没可能做出来。做做那种宋代的土炮,搞不好还有可能,狙击步枪别想了,除非大家都变成奥特曼。”

    “哆啦a梦?奥特曼?”辛捷风听得是一愣一愣,没懂。

    夏子洛吐吐舌,简单解释:“哆啦a梦有个小口袋,里面要什么有什么,你就把他当成佛祖好了,神通广大无所不能。奥特曼嘛,嗯……你也可以叫他孙悟空。”

    “那是没戏。”辛捷风脸上不由得泛起愁云。

    就连慕容席天也感到棘手,神情愈发凝重起来:“现在我们总算不是太过被动,知道对方是谁,有什么样的武器。先防范为主,然后挑选轻功和暗器厉害的,加紧训练,争取在真王妃下一次行动的时候,一举将其击毙。”

    “也只有如此了。”辛捷风点点头,就要下去张罗。

    “等一下!”夏子洛忽然大声把他喊住了,然后懊恼的直拍自己脑袋。

    她真是笨呢,刚刚如果不是听到慕容席天说到防范,她还想不起来呢。

    “其实现代对付狙击步枪,是有防范的。我们用防弹衣,防弹头盔来防止被枪杀。”夏子洛说着就急忙朝桌前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