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另一个夏子洛却是撩了撩鬓角的长发,杏色碎花的衫裙也轻轻荡着,衬着月色显得朦胧。

    两个夏子洛?

    是他眼花了,喝多了,还是夏子洛在跟他开玩笑呢?

    “子洛啊,这是……”夏青天看着两个夏子洛,越看越是震惊,脸色不由得从笑容满面变得铁青,狰狞起来。

    他终于确定,这不是什么玩笑,而是眼前有两个夏子洛。

    她们长得一模一样,假的那个足以乱真,一时间还真是难辨真假。

    “这可是有意思了,竟然有两个子洛,爹可不记得当初生的是一对双胞胎。”夏青天不急了,也不恼,重新坐回椅子上端起酒杯喝酒。

    红裙子夏子洛见了,也没催着,反而走上前来拿过酒壶帮着夏青天倒酒:“爹,身子骨要紧,病才刚好怎么就喝酒呢?”

    “爹,咱家的酒只会强身健体,才不伤身呢。”杏色裙子夏子洛走上前来,却是直接在夏青天身边坐下,摆出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来,“有个人假冒女儿,爹怎么看?”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夏青天给了一个模凌两可的答案,由着她们两个闹腾。

    只有她们不停折腾,假的那个才会露馅,不打自招。

    “爹,我好像听到妹妹的声音了?”夏子言突然间出现,正因为夏子洛到来而开心,结果看到夏青天身边的两个夏子洛,当时傻了眼。

    他揉了揉眼睛,然后急的直挠头:“爹啊,不带这样玩弄儿子的啊。这怎么有两个妹妹了?”

    “有一个假的,不知道要冒充你妹妹做什么。”夏青天摆摆手把夏子言喊过来,“你瞅瞅,哪个像是真的。”

    夏子言立刻走过里,瞧了瞧红衣夏子洛,又瞧了瞧杏色裙子的夏子洛。

    “红色是妹妹的最爱,可是这个看着很亲切……”夏子言连连咂嘴,真分不出来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真假难辨,这可麻烦了。

    红衣夏子洛努了努嘴,故意大声斥责:“哥,连妹妹我都认不出来,白照顾你,就该让你疼着,继续躺在床上。”

    “哥,还等着什么呢?快点把她抓起来啊,难道等着她对付咱们?”杏色裙子夏子洛恶狠狠瞪着红衣夏子洛,那眼神就像是一把剔骨的刀,要将她千刀万剐了。

    这就狗急跳墙了?

    红衣夏子洛勾唇一笑,倒了一杯酒给夏子言递过去:“哥,你说咱们看着她闹腾怎么样?闹腾久了,她没戏可唱就会狗急跳墙,到时候自动现形,也省的我费口舌。”

    这话没错,夏青天投了一个赞许的眼神。

    他的女儿,就该有这份机智,不然如何能够帮衬他夺得天下呢。

    杏色裙子夏子洛见了就急了,瞧着夏青天这个意思,分明是把那个红衣服的当作真的。

    “爹,不然女儿陪你喝酒吧。爹可别忘了,女儿千杯不醉,打小就和爹、大哥煮酒论英雄。”杏色裙子夏子洛抢过酒来,一饮而尽。

    却不知道是喝急了呛到,还是不会喝硬装,竟咳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