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她忽然意识到,太后和真王妃是有仇的,但是和来自什么未来的夏子洛却是无仇的。

    现在太后就偏向那个假货,一旦知道真相,岂不是更加袒护,她还有什么机会嫁给慕容席天了!

    因此,叶梓萱口风一变,扯起谎来。

    “梓萱啊,这话也就是在姨妈面前说说,可不敢到外面去说。到时候惹出什么事端来,姨妈想护着你也怕有心无力啊。”太后越听越是心惊,她没想到叶梓萱竟然走火入魔到这种地步,为了成为萧王妃竟编谎骗她。

    保护她?什么时候,太后保护过她了?

    她被真王妃折磨快要死掉的时候,还是她被夏青天那混蛋送出京城的时候?都没有,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时候,太后和皇帝依旧在皇宫里锦衣玉食,逍遥快活!

    “我没有胡说,她就是假的,冒牌的。”叶梓萱一时怒火攻心,一把甩开太后的手,并恶狠狠地瞪着太后,突然间甩开太后的手,“别在这里假惺惺了!如果你真疼我,就立刻把夏子洛抓起来,让我做嫁给表哥,让我做萧王妃!”

    “梓萱,你……”太后一脸震惊,错愕地看着叶梓萱。

    天那!

    这还是那个冰雪聪明,善良纯真的叶梓萱?眼前的人,面目狰狞,眼神恐怖,哪有一点当年的影子。

    真让人难以相信,这就是她一直最爱最宠的外甥女?

    太后震惊地站起来,呼吸变得异常急促,伸出早已经颤抖得不行的手指指着叶梓萱:“梓萱,你……怎么变得如此……”

    喘病发作了吗?

    叶梓萱不由得勾起唇瓣冷笑,太后同她娘亲一样有严重的气喘,她岂会不知道?

    只是她娘亲不是太后,买不起名贵的药材,所以才气喘发作身亡。而太后,高高在上,想尽一切荣华富贵的太后,却极少犯病,活得硬朗着呢。

    同为女子,为何就这样不同命?

    她恨啊!恨自己母亲为何没太后好命,恨太后为何不让她嫁给慕容席天,恨夏子洛抢走慕容席天……

    怒火在叶梓萱心中焚烧,她的语气和表情变得更为凶狠恶毒起来:“你想问我怎么变了?变的只有我一个吗?是谁当年口口声声答应我娘,说照顾我一辈子?是谁答应我要将我许配给表哥,和表哥做一对人见人羡的鸳鸯?又是谁,害我颠沛流离,尝尽人间冷暖,受尽人间折磨?姨妈,我恨你,我好恨你,我恨不得你去死!”

    “你、你……咳咳……”太后悲愤交加,剧烈地咳嗽起来。

    她怎么也没想到,她宠爱了一辈子的外甥女,心底竟然是如此想她、怨她、责怪她;更没想到,叶梓萱对自己的恨意竟然强烈到要她去死的地步。

    想起过去叶梓萱的温婉与孝顺,太后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

    一时没有缓过劲来,太后就气得朝身后倒去。

    “太后!”被守在宫门的羽林军拦下耽搁了一会儿的夏子洛刚赶来,便看到这一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