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席天驳斥兄长的妄下言论:“谁说萧王妃是假的,她是本王的妻子,是你的弟妹,而且她怀中可能还怀了你的侄儿,我们慕容皇族目前唯一的嫡亲血脉。”

    “表哥,你可别背她蒙了眼。她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欺骗得来的……表哥,她肚子里的种指不定是谁的呢!”叶梓萱急红眼了,尤其是看到慕容席天依旧护着夏子洛,更是气的不轻。

    慕容雷霆更加有把握了,也顺着叶梓萱的口气劝解慕容席天:“听见没,别让她柔弱的外表蒙了眼!皇弟,大局为重!”

    “皇兄,不要再说了,我相信她,也认定了她是我的妻子。”慕容席天面对慕容雷霆的坚决,暗中叫好,“皇兄再等一等,等太后醒来以后再判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可否?臣弟相信我的妻子绝对不是意欲加害母后之人。”

    什么意思?

    他这话分明是说夏子洛不会这样做,做这事的是她啊!

    叶梓萱暗中拧了拧大腿,顿时泪如雨下:“表哥,难道你是在怀疑梓萱?姨母是最疼我的人呀,而且在梓萱的心里是把姨妈当作母亲一样的,爱还来不及怎么会害姨母呢?”

    她这一哭,慕容雷霆和慕容席天都沉默了一下,像是被她的情绪感染到了。

    “皇上,你可要为梓萱做主,为姨母报仇啊!”叶梓萱见亲情牌和软弱奏效,决定再添一把火。

    慕容席天偷偷看了慕容雷霆一眼,就见他眼神变得狠戾,无视慕容席天的求饶,朝着屋子里的宫女太监大声呵斥道:“都愣着做什么!难道听不懂朕的吩咐吗?上去将萧王妃拿下!”

    “奴才遵命。”太监们吓得腿直发软,惧怕皇帝也怕萧王。

    但是皇命不可违,他们颤抖着扑向躺在太妃椅上,脸色发白的夏子洛。

    “谁敢!”慕容席天一身肃杀之气,拦住太监们的同时,望向慕容雷霆,一“皇兄,臣弟以人头担保,这件事绝不是王妃做的!如果皇兄执意要拿下王妃,请皇兄先让太医为王妃医治。稍后,臣弟愿意随王妃一起入狱,等待皇兄将这件事查明真相!”

    好一个慕容席天,这招妙极了。

    慕容雷霆流露出犹豫之色,可心中早有了盘算:“此事关乎社稷与太后的安危,朕不得不多加考虑。来人,待太医为萧王妃治疗完毕后,将萧王与萧王妃一并拿下,打入天牢!太后醒后,再行发落。”

    太后醒后,真相岂不是大白天下呢?

    到时候,只怕太后会因为这件事对夏子洛完全改观。对她……叶梓萱打了个寒颤。

    她不想被关进天牢。

    事已至此,唯有让两个知情人同时闭嘴。夏子洛得死,太后也得死。

    可是若慕容席天陪着夏子洛一起入天牢,她还能找到对夏子洛下毒手的机会吗?

    叶梓萱的眼底再次闪过一丝阴狠,随后朝慕容雷霆跪下,哭着求饶道:“皇上,千万不可!这事有萱儿作证,难道皇上表哥还不信吗?千万不要伤及无辜,不要将席天表哥一起抓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