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爽快!”叶梓萱随手摘下一朵探出墙的嫩**的野花,“你说,世间有什么药能够让人一尸两命?又有什么药能够让人长眠不醒?”

    小德子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惊恐地瞪大眼睛:“郡主……莫非是要对太后和萧王妃下手?”

    叶梓萱拨弄花瓣,含笑抬头:“这种大逆不道的话可不能乱说。我约你今夜出来,只是询问一些医药常识而已,你不是在御药房当差,考考你。唉,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你当年打碎瓷器的画面仿佛是昨日才发生的事情。我还记得你当时哭得稀里哗啦,害怕得全身发抖……”

    这是要情啊。

    “当年如果不是郡主站出来力保奴才,奴才早就身首异处了。郡主的恩情,奴才时刻不敢忘。只是……”小德子猛地吞了一口唾液,“萧王妃和太后的药并非奴才负责。”

    叶梓萱捏碎手中的花朵,把一片片残损的花瓣扔在地上:“所以呢,才要你想办法啊。对了,我还记得你的爹娘,你的弟弟妹妹就在京城住呢。好久没见了,不知他们过得好不好,有时间本郡主替你去看看他们如何?”

    他的亲人如同叶梓萱手中的花朵。

    他若按照叶梓萱说的办,那么他的家人安好。他若违背叶梓萱的意思,只怕他家人的下场如同地上那些杂乱的残瓣。

    小德子顿时觉得自己落入了冰窟,难以把眼前蛇蝎心肠的女子同曾经挽救他性命的女子联系在一起。

    罢了,欠债是要还的,更何况他欠下的是一条命。

    “奴才谢昊阳郡主的恩典。”小德子跪下向叶梓萱叩首。

    “小德子,你只要办好此事,就是我的恩人。我定会把你的亲人当成自己的亲人好好照顾。”叶梓萱堆满笑脸,扶起小德子。

    小德子再笑不出来,觉得今日之后,他的世界里再没有一丝光明。

    夜已经很深很深了,天上骤然冒出了多如牛毛的星星,灼灼地亮,恣意地闪。

    无人察觉的角落里,一双阴鸷的眼睛紧紧盯着叶梓萱和小德子,然后在他们离开的时候,一道黑影尾随着叶梓萱而去。

    刚散场,黑影所在方向的右后侧竟然又出现一道鬼魅的黑影。

    他睨眼看了看前面已经走没影的人,一个闪身,却是朝着相反的方向。很快这个人便潜出了皇宫,到了皇宫附近的居民区,一闪就不见了。

    再出现,便是一个普通的小院内。

    他翻身跳入院中,来到门前,按照暗号节奏缓慢快速切换瞧了三次门。

    “吱嘎……”门应声而开,竟是郑宇。

    他看了一眼来人,又谨慎地朝院子里看了一下,确定没有人跟踪而来,这才让来人进来:“王妃等着呢。”

    来人点点头然后大步进屋,看到端坐在上的真王妃,即刻跪下来磕头:“训鹰见过王妃,王妃千岁千岁千千岁。”

    “起来回话。”真王妃睨眼看着训鹰,越看越是满意。

    训鹰是鹰之队队长,她最信得过的杀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