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她急忙回头想喊夜幕冉,却发现夜幕冉和那些黑衣人早已经飞身跳上房梁,踏着月色离开了。

    真是不巧,看来只有出了宫回到王府,她才有机会和夜幕冉叙旧。

    “你想他?”慕容席天的口气顿时变得酸酸的。

    夏子洛愣了一瞬,然后咯咯地笑起来:“作为朋友,出远门你不会担心吗?从远方归来,你不该庆祝吗?”

    朋友?这个说辞不错。

    慕容席天脸色顿时缓和下来,眼角浮现浅浅笑意:“等你身体养好了,再请他到王府做客吧。”

    对于夜幕冉今日相助,他也欠了夜幕冉一个人情。

    情敌是一回事,人情又是另外一回事,他心里还拎得清楚。

    “好啊。”夏子洛乖巧地点了点头,然后将头伏在慕容席天的后背,顿时觉得无比心安。

    慕容席天以为她累了,不敢走快,便去喊菊青:“菊青,你先去看看,辛捷风在太后寝宫,如有需要帮他铲除逆党。”

    “知道了,子洛就交给你了,再弄掉一根头发,看我饶不饶你。”菊青冲着慕容席天张牙舞爪,然后一个飞身便向前方掠去。

    天上的乌云已经尽散,漂亮的好似大圆盘的满月再度浮现,高挂在天际之上,顿时让漫天的星光黯然失色。

    金銮殿这边问题得到解决,太后寝宫福禧堂这里也是血流成河。

    院内,一堆乱党系数被擒,为首的赫然是一身黑衣,手执利剑的辛捷风。他的脚下,横七竖八躺着几百上千具尸体,竟然全是夏青天的党羽。

    除了伏诛的之外,其他人都跪在地上,瑟瑟发抖。唯一一个挺直了胸膛,即便身上已经因多处刀伤而往外喷着血,也是面不改色,像是毫不畏惧生死。

    辛捷风冷冷扫了他一眼:“熊阿三,我说怎么紫衣玄士第五队中屡次出现背叛者,原来是队长叛变了。”

    “被你擒了,啥都不说,要杀要剐,悉听尊便。”熊阿三照着胸膛用力拍了一下,硬朗之气让人不得不竖然起敬。

    “如若是你有难言之隐,还有活命机会。”辛捷风深深看了他一眼。

    熊阿三一怔,最后仰天大笑:“错了就是错了,背叛者的下场只有死。来吧,死了就解脱了,十八年后我再报效国家!”

    忽然一阵风吹来,吹乱了辛捷风的长发。

    他眼中闪了一道光芒,待光芒散去的同时手突然动了一下,就见熊阿三胸口上多了一个窟窿,人睁着眼睛倒下。

    临死前,他因为解脱而露出释然的笑容。

    辛捷风看了熊阿三一眼,而后举目望向屋内。

    屋内,一直昏迷不醒的太后竟然醒了不说,还穿戴整齐坐在她最喜欢的贵妃椅上闭目诵经。

    她的手中,拿着的是那串非常名贵的碧玺石佛珠手串。

    叶梓萱跪在太后的脚边,瑟瑟发抖:“姨妈,我……”

    她没料到太后会在今天这个节骨眼上醒来,怎么办?太后是唯一的知情者,如果让她看到慕容席天,讲出那日之事,她岂不是彻底无法和慕容席天再续前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