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孽缘啊,早知道如此,当初她就不该许下承诺。

    太后后悔极了,叶梓萱为了爱情可以什么都不要,如果真嫁给慕容席天,还不知道将来会闹出什么大的事情来。

    “姨妈是为了你好,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何苦强求。就算强求到了,可他的心不在你这里,你难道要日日以泪洗面过一辈子?”太后苦口婆心,到底是自己的外甥女,还是希望她能弃恶向善。

    岂料,叶梓萱不识好歹,恶狠狠勒住太后的脖子:“闭嘴!你懂什么,你嫁给先皇还不是贪图皇后的宝座,又有权利又享尽荣华富贵,最后还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你什么都得到了,当然会说这种冠冕堂皇的话,可是我呢,我什么都没有!”

    说完,叶梓萱凶神恶煞地抓着太后,一步步往门口后退:“辛捷风,给我滚开。不然,小心太后血溅三尺!”

    辛捷风暗中摸出了暗器,奈何叶梓萱大半个身体都被太后挡住了。

    而且叶梓萱的手一直在颤抖,金钗不时在太后脖子上滑下鲜红的印子,如果让叶梓萱受惊,弄不好会错伤了太后。

    不得已之下,辛捷风只好看着叶梓萱在自己面前将太后劫持出去。

    他一步步追着,很快,就到了院子里。

    叶梓萱出门看到地上堆满的尸体,惊了。这一惊,叶梓萱脑袋不由得高速运转起来。

    夏青天的三千精兵,难道都被辛捷风一锅端了?

    那金銮殿那边呢,夏青天到底成没成功?

    如果失败了,那她……

    她正快速思索如何应变,忽然就感觉身后一道劲风袭来,叶梓萱当时心惊地大喊:“谁敢偷袭,就算我死也要让太后陪葬!”

    她这一喊,正打算偷袭的菊青不得不急急收回身形,落在了身侧。

    “哟,狡兔三窟,这是急了把太后也给劫持了?”菊青双手环胸,讥讽地看着叶梓萱,又看了一眼太后,最后目光落在辛捷风身上,“你以为我是他呢,必须保护太后?别忘了,当初是谁毒害子洛,又是谁下旨要处死我?”

    叶梓萱立刻感到害怕了,菊青可不是夏子洛,她没有任何顾虑。

    “哼,不过是逞口舌之快。如果你真没有顾忌,刚刚为什么不动手?”叶梓萱死撑着嘴硬,还故意当着菊青的面将金钗在太后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

    菊青不由得哈哈大笑:“我只是有话要和太后说,不然你以为我会停手?”

    “你要说什么?”叶梓萱睨了一眼菊青,目光又落在地上小山一样的尸体上,越想越觉得心惊胆战,隐隐有种不妙的感觉。

    “说什么,当然是想问问太后现在做何感想?她一手养大了一只白养狼,宠爱宠的命都要没了,后悔没擦亮眼睛不?”当初如果不是顾虑夏子洛,菊青还真的会大闹皇宫,把这个恶太后好好整治一番。

    不过现在,菊青看着太后被最信赖的人出卖,觉得她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