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脚落在地上的一瞬,慕容席天将夏子洛放下,却同时和她十指相扣:“我肯定你会很喜欢。”

    “难道里面真有美女啊?”夏子洛咯咯地笑,迈着步子走进了丽景山庄。

    丽景山庄占地面积目测和王府差不多,不过里面的院子却少了大半,房间数也不是很多。这里比王府多的是景致,错落有致的假山群,清澈见底的人工湖,青翠欲流、百花争妍的园林……尤其是一进来便置身其中的林荫大道,即便是在这样的夜色中,也美的让人心旷神怡。

    “难怪你会肯定我喜欢,这里简直就像是世外桃源啊!”夏子洛俯身捡起地上的一片叶子,放在鼻尖闻了闻,属于大自然的气息顿时扑鼻而来,“有这个好地方,你怎么才带我来呢?难不成,怕我爱上这里,再不回王府去?”

    慕容席天无辜地摸了摸鼻子:“这里原是别宫,年前才从皇帝那里讨来。”

    年前讨来的?

    莫非,这个别宫是慕容席天为了她,才特意向皇帝张了口索要?

    夏子洛不由得站起身,不断在原地转圈,眺望着山庄中的一切。再看,心情不一样眼中的景色也有所不同。

    看那层层叠叠的假山群,竟然是一栋栋高楼大厦,其中还有数个小巧迷你的轿车,公交车;再看那人工湖中,随风摇曳的正是片片荷叶,虽然已经过了季节,可荷叶依旧葱翠;而那迷人的园林中,没有牡丹之流名贵的花,都是些自由生长的不知名的花,却是那么的美丽,迷人。

    “这是特意为我弄的?”夏子洛惊讶地难以言表,喜悦的泪水瞬间在眼底积聚。

    她只给慕容席天画过这些东西,还有一些是她随手涂鸦的,可是慕容席天却全都记在了心中。还有她说过的话,她的喜好……她的事情慕容席天统统都记得。

    天,她觉得自己好幸福,幸福地好想哭。

    “傻洛儿……”为了她他连生命都可以付出,这些身外之物又算得了什么呢?

    慕容席天展开双臂,那气势仿佛能将天地纳入怀中,可是他的心却很小,只能容纳夏子洛一个人的存在。

    这怀,便成了夏子洛的专属,而她也是他的唯一。

    “席天……”夏子洛再掩不住内心的狂喜,飞身扑入他的怀中。

    一瞬,他将她抱起,原地转了三圈。

    风在他们的耳畔吹过,轻轻的,那么温柔,像是彼此那温暖的手掌在身上轻轻抚摸着。

    停下来的时候,夏子洛踮起脚尖,主动吻上他温热的唇瓣。

    慕容席天一愣,随即眼神暗下去,涌上来狂野的**。下一刹那,他便化被动为主动,和她****拥吻。

    舌儿再次追逐嬉戏,他们的呼吸彼此交错,最后相融。

    “洛儿,今天开始你便再不是王妃,但是不久的将来,你必定会风风光光嫁入王府,成为真正的萧王妃!”放开她的唇,慕容席天将唇畔停在她的耳垂,呼吸因为**而依旧剧烈地喘息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