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你打算跟她们说什么呢?”慕容席天拉起锦被将两个人包裹住,然后和她的身体紧密相贴,“说我把你脱光了,摸遍你全身?还是说,我差点就把你整个拆吃入腹?”

    ……

    夏子洛顿时语凝,人又跟被放锅里蒸熟了的螃蟹一样,脸颊通红通红的:“大坏蛋,要说你去说。”

    “哈哈,不是你说要去给她们讲笑话?这个笑话很不错,只是有点带颜色。”慕容席天觉得心情好极了,似乎好久都没有这样开怀笑过。

    以前就算如何欢喜,他都要压抑着,以免一时放松给敌人可乘之机,最终输了国家,输了亲人的性命。

    可是今天不一样,夏青天父子已经伏诛,只待将夏青天的余党全部扫荡完毕,便永无后顾之忧。

    至于逃掉的真王妃,就算她有手榴弹这种杀伤力巨大的武器,他也不惧。

    而且他会不断追缉她,让真王妃只有逃路的份,别想回到京城闹腾,更别想贻害四方。

    夏子洛刚要回嘴,忽然发现今天的慕容席天好像有点不同。

    他笑得多了,而且总是在逗弄她,似乎心情非常好。

    她挑了挑眉,猛地意识到他是卸下了压在身上多年的重担,整个人轻松了。

    “席天,你笑起来很好看,以后要多笑哦。”夏子洛转过身,抬头刚好吻上他光滑漂亮的下巴。

    慕容席天没想到夏子洛会突然转变话题,可随后想到他的洛儿心思那么聪明剔透,又那么的善解人意,怎么会感觉不出他的变化呢?

    “可我更喜欢看你笑,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不要再流泪。”慕容席天温柔地捧起她的脸,温柔的手指在她的脸颊轻轻摩挲着。

    夏子洛用力点了点头,然后低头将脸埋在他的怀中:“嗯,我们都要笑,因为将来等待我们的只有幸福!”

    “是的,只有幸福。”慕容席天将下巴轻轻抵在夏子洛的头上。

    然后两个人心有灵犀地同时闭上眼睛,感受着难得的甜蜜时刻,体会着属于他们的幸福。

    夜更深了,两个人的呼吸慢慢变得轻缓,匀称,最后交融。

    屋外,天边一角的乌云不知何时已经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驱走了漫天的星辰,吓走了橙黄的满月。天空,只剩一片黑暗,犹如深渊。

    京城外的一个破庙里,篝火不断闪烁,不时发出“噼里啪啦”的火花声。

    真王妃身上多处被树枝划破,露出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尤其是她的头发早已经因为赶路而批散开,染了汗凌乱的落在身上,看起来狼狈极了。

    背着她逃亡的郑宇,此刻却沉默着望着阴沉的天空,表情狰狞可怖,像是一头时刻准备撕开猎物的雄狮。

    “该死的狗皇帝,命真大!”真王妃气不过,破口大骂,“还有那个慕容席天,早知道他会是我最大的绊脚石,当年就该听我爹的,在床第间取其姓名。还有那个假王妃,也是个不要脸的****货,利用我的身份勾搭种马王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