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抓捕真王妃,的确迫在眉睫。

    慕容席天听夏子洛说过,真王妃是想做女皇帝,一统天下。所以她这次失败,必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卷土重来。

    而且她还有郑宇这个来自现代的雇佣军杀手,手中持有杀伤力巨大的武器呢。这个力量不得不防,一日不将她抓捕斩首,怕是就一日不得安宁。

    至于夏青天,他真的很为难。如果斩首示众,怕是夏子洛会难过好一阵子,就算夏子洛理解不埋怨他,可他也觉得这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可是如果不杀,实在是难消心头之恨。不论是他,还是太后,或者陛下,哪一个没有受过夏青天的欺辱?忠良贤臣,被他毒害了多少?黎明百姓,又因夏青天而受了多少罪?

    每一条罪状单拿出来,都足够夏青天死无数次了。

    “抓捕真王妃,还是需要靠夏青天。臣弟打算不日就将夏青天父子问斩,引真王妃出来劫法场。”慕容席天沉吟片刻,最终有了决定。

    慕容雷霆却是一愣:“真杀了夏青天父子?那王妃……”

    他并不需要太在乎夏子洛的感受,他在乎的始终是他的亲兄弟。

    他的破身子怕是没有几日可活,所以杀不杀夏青天都已经无所谓了。他现在想着的只是锦绣皇朝快些安定下来,然后亲手将其交给慕容席天,让慕容席天成为一代帝王。

    除此之外,他还很贪心,希望慕容席天可以得到幸福。自古帝王多寂寞,尽管后宫三千佳丽,儿女成群,可又有哪一个是真爱?

    因此,慕容席天和夏子洛这份真爱,便更显得难能可贵。

    他自然不希望因为处置夏青天的问题,给他们的感情造成嫌隙,佳偶变成怨偶。

    慕容席深邃的眼中忽然闪过一道愧疚:“皇上,臣弟……不打算将夏青天父子问斩,这只陷阱。”

    “你是打算让天下人以为夏青天父子被问斩,算是给天下人一个交代。而暗地里,却是将他们放了?”慕容雷霆并没有埋怨慕容席天的意思。

    可慕容席天却满脸愧疚:“如果放了,臣弟如何再有面目见太后,见陛下?可如果杀了,臣弟怕是一辈子都会对洛儿感到愧疚……因此,臣弟斗胆请求陛下不杀夏青天,只将其父子终身囚禁。”

    终身囚禁?

    慕容雷霆猛然想起当初锦绣皇朝刚建国的时候,高祖皇帝也曾经如此处置过造反的开国大将军。

    其实细数夏青天的功与过,虽然过大与功,可到底是服侍过先皇的人,也曾经有功于江山社稷。

    “这倒也不错,想必太后也能接受。只是……”这件事算是解决了,慕容雷霆却开始担心另外也是最让他不放心的,“真王妃会上当吗?那日她对夏青天父子弃之不顾,今日又怎会冒着生命危险劫法场呢?”

    提到真王妃,慕容席天脸上闪现一抹阴霾和狠厉:“可如果夏青天手中握有兵符,并且一直没有被我们找到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