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心吧,我的手艺绝对以假乱真,没人看得出来。”菊青豪爽地一拍胸口保证,然后拿着宝剑离开,赶赴法场。

    这个时候,夏子洛才用力抽了抽鼻子,直起身子:“走吧,正午就要开始上演调包计了。你都准备好了?如果真王妃出现,肯定能生擒活捉?”

    “嗯,除非她不出现。”慕容席天伸手拭去她眼角的泪花,心疼她总是这般伤感,“以后再这么容易哭,再有事情可不敢告诉你。”

    “你敢,小心我休了你。”夏子洛嘟嘴娇嗔。

    慕容席天爆笑,他的****有时候也很野蛮嘛。休夫,难道他堂堂一个王爷,还能下堂了去?

    “想休了为夫,得先嫁。所以,我的洛儿是等不及要嫁了。”慕容席天唇角飞扬,摸着夏子洛的脸,突然低头飞快在她唇上啄了一下。

    等候的狱卒和羽林军等人,立刻齐刷刷转过身,背对着他们。

    夏子洛顿时脸红如霞,小手化作凶器,不断在慕容席天胸膛上捶打:“坏蛋,不理你了,哼。”

    “你舍得?”慕容席天见她转身就走,急忙追上去。

    夏子洛红着脸甩开他的手,故作严肃:“别闹了,正事要紧呢。”

    “好。”慕容席天也换上沉稳的模样,不过却是偷偷在夏子洛耳边呢喃细语,“回了家再说。”

    霎时,夏子洛脸红好似番茄。

    他们离开后,天牢内的狱卒立刻换班,按照慕容席天的命令整顿天牢,齐齐奔赴第五层的密室。

    而天牢外的京城街道,夏青天父子正在游街示众。

    围观的百姓看到他们父子,咒骂的,喊好的,还有丢菜叶鸡蛋的。一时间,人声鼎沸,车队的速度被迫降了下来。

    “不要打我爹,要打打我……”夏子言大吼着,尽管被关在囚车中,却依旧拼了全力保护自己的爹。

    夏青天低着头,不言语,内心无尽的感叹。

    愤怒吗?有一点。

    一生叱咤风云的他,和曾受过这种罪,这种侮辱。可是很快,这种愤怒就没了,只有面对死亡的坦然。

    抵达法场的时候,夏青天父子身上全是肮脏的泥浆水,头顶着破烂的菜叶,满脸的鸡蛋清鸡蛋黄,狼狈极了。

    慕容席天和夏子洛早已经赶到了法场,夏子洛因为不能现身以免引发群众暴动,便悄悄藏在了法场下的机关中等待。

    虽然看不见外面发生了什么,但是声音却可以听得清清楚楚。

    “别怕,都是老手,不会失败的。”菊青悄悄伏在夏子洛的耳边低语,同时手抓住她的,安抚着夏子洛的情绪。

    夏子洛点了点头:“嗯,我不怕,一切有你们呢。”

    菊青便放了心,竖起耳朵听着外面的动静。

    这个时候,夏青天父子被光着上身拿着大刀的刽子手押上法场,跪在地上。法场下面,围观的百姓过于激动,数次想要冲破羽林军的防线,杀了夏青天父子泄愤。

    慕容席天端坐在台上,将判令往地上一丢:“时辰已到,斩立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