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正午已过,日头从正中央开始西斜。

    法场,没有人知道夏青天父子已经被调了包。而准备劫法场的真王妃更不知道,此刻,她正趁着人群的骚动,由训鹰掩护,偷偷逼近法场。

    “快,动手!”慕容席天眼尖的看到真王妃的身影,立刻将手中茶杯丢到地上。

    “啪嗒——”茶杯应声而碎。

    四周潜伏的人马顷刻间现身出来,往法场里冲,直奔真王妃而来。

    一转眼的功夫,局势完全逆转,真王妃眼看自己要成为瓮中之鳖,气的大吼:“冲不出去就是死路一条,杀,给朕杀出一条血路!”

    霎时,潜伏在暗处的十多位杀手一朝现身,将真王妃护在中间,和羽林军以及青衣玄士厮杀在一起。

    “陛下,敌人太多了……”训鹰守护在真王妃身边,急的直挑眉。

    这个时候,就算是傻蛋也知道有埋伏,他们中计了。

    “混蛋,多又怎样?给朕杀,杀不出去就屠城,人都死绝天下就是朕的了。”真王妃狂妄地大吼,双眼猩红,闪着嗜血的光芒。

    训鹰眼中凶光乍现:“遵命。”

    下一瞬,这些杀手便再不有所保留,刀刀见红,招招取人性命。

    羽林军和青衣玄士不甘示弱,双方人马厮杀在一起,一时间杀声震天,闹得法场附近不得安宁。

    突然,一辆马车冲进人群,竟是直奔法场而来。

    车停下的瞬间,叶梓萱从马车上跳下来,却被眼前这一幕吓得双腿直发软:“呀,怎么了,今天不是夏青天父子被砍头的日子吗……”

    她整个脸色都白了,像是受惊过度。

    真王妃看到她,却像是看到生机:“活捉叶梓萱,利用她逃走。”

    一声令下,三个杀手直奔叶梓萱而去。

    “啊……”叶梓萱吓得竟是瘫在了地上,半点没得反抗就被真王妃的人给生擒活捉了。

    下一瞬,训鹰便背着真王妃跳上了叶梓萱的马车。叶梓萱也被抓上了马车,鹰之队的杀手们一半继续牵绊住羽林军和青衣玄士,一半掩护真王妃逃遁。

    “别让萧王妃跑了!”慕容席天见状大喝,同时让辛捷风去追,“不能活捉,就全部就地格杀!”

    “知道。”辛捷风哼了一声,人一个闪身,便飞掠了出去。

    却在此时,一直潜伏在暗处的郑宇,在看到辛捷风出手的时候果断开枪。

    “砰——”的一声,子弹从辛捷风耳边呼啸而过。

    辛捷风大惊,回身想要去救,却晚了一步。

    只见慕容席天胸前藏蓝色的长袍上多了一个小黑洞,而慕容席天一脸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身体晃了两晃后停下。

    随后,他的手掌便下意识捂住胸口,像是中了弹。

    “王爷!”辛捷风脸色骤变,而他这一惊呼,所有羽林军和青衣玄士也纷纷愣住,手上的动作不觉慢了一步。

    这么个眨眼间的功夫,却给真王妃等人制造了逃跑的时机。

    慕容席天眼看着真王妃乘坐马车逃走,捂着胸口有气无力地大吼:“追……快追,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