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夏子洛便嘟起嘴,娇嗔着骂道:“你恨嫁,干嘛扯到我头上,要嫁你嫁去!。我啊,还有正事要做呢。”

    “去去去,你的正事就是名正言顺嫁给王爷,做萧王妃。”菊青笑着顶回去。

    夏子洛便勾起唇角:“才不是,正事是我要正名!穿越到这里大半年,眼瞅着再有几月就整整一年了,可我脑袋顶上还挂着萧王妃那个坏名声,就算现在她败露成为逃犯,我还不是一样见不得光。”

    “谁让你们长得一样了,你换张脸,倒是可以重新开始。”菊青盯着夏子洛的脸瞧,以前不觉得如何,可是自从见过真王妃之后,便觉得她们两个真的是真假难辨。

    夏子洛不依:“换脸,那还是我吗?”

    “你不是说过灵魂没变就行嘛?”菊青想到夏子洛跟自己说过的整容的事情,便拿这个揶揄夏子洛。

    理是这个理,可感情上接受不了啊。

    她好端端用这张脸活了二十多年,凭什么就因为和真王妃撞脸,就得换掉啊?

    再说了,如果真换了这张脸,慕容席天看着另外一张脸,到底是爱着她身体里的灵魂啊,还是爱着换掉的那张脸。

    时间久了,她生疑什么的闹腾,还不把好好一段姻缘闹腾没了?

    慕容席天再因此弄出个什么精神**,好日子变得这么糟心,岂不是生不如死?

    夏子洛佯作生气,瞪着菊青:“要换你去换脸,看席沐云还要你不!我要换的是名声,没错,人的模样变不了,但是身份可以改变。”

    “你怎么变,到最后还不都是萧王妃?”菊青笑夏子洛看不开。

    不管夏子洛是真是假,以前她顶着萧王妃的名头,将来她真嫁给慕容席天,依旧是萧王妃的名头。

    由始至终,就没有变化。

    夏子洛却不这样认为:“当然不同了,以前的萧王妃,大家看到只有躲背地里骂死的份,我才不要做。我要换个身份,再嫁给慕容席天,这样大家都知道我是新媳妇新王妃,只会歌颂我,称赞我。”

    “还不都是虚名。”菊青嘴上虽然在和她斗嘴,可心思还是为了夏子洛而活跃起来。

    既然夏子洛想要个好名声,那就给她一个好名声,有什么难的。

    菊青吐掉嘴里的葡萄籽:“名声什么的事情好弄,让王爷想办法。随便给你安个什么体面的身份,谁会怀疑真假?”

    “这倒也是。等会儿席天回来,我问问他。”夏子洛不纠结了,反正慕容席天说过,有他在她只管吃喝睡,什么都不用操心。

    菊青见她有了主意,放下葡萄正要说什么,忽然就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就见慕容席天一身朝服走进来,因为走的急靴子上染上一点尘土,面色也略显焦急,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

    “怎么了,不会真王妃又跑了吧?”夏子洛见到慕容席天这个模样,急忙起身。

    她快走到架子盆前,给他拿来热毛巾,让他擦脸擦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