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忙完了朝廷的事,就给你安排。你有特别喜欢的身份没?”慕容席天不但答应了,还伸手把她搂入怀中。

    夏子洛便笑得古灵精怪:“有,我要做女王爷!”

    “为什么?”慕容席天整个愣住了,惊讶地看着夏子洛。

    “当然是因为做女王爷才可以和你平起平坐啦!这样将来如果你犯错了嘛,就把你休掉让你下堂去!”夏子洛一脸狡黠,像只顽皮的小狐狸。

    平起平坐?

    慕容席天猛地想起来,他身处的这个时代和夏子洛的时代很不一样。听说他们那里男女挺平等的,感情不好了可以离婚,没有休妻下堂这类的说法。

    可是锦绣皇朝就不一样了,他身为王爷又是男人,可以用七出之条中的任意一条休掉妻子。

    慕容席天便心中有数,抓起夏子洛的手,轻轻揉捏她的纤纤玉指:“与其如此,倒不如为夫送你一个永不休妻的承诺。”

    “还没娶,你就想休妻了?”夏子洛不高兴了,嘟着嘴瞪他。

    慕容席天顿时一头雾水:“是你说的平起平坐,休掉为夫在先啊。为夫只是顺着你话茬来说,怎么反而成了为夫的不是?”

    “哼,狡辩。”夏子洛粉嫩的小手抬起来,轻轻在慕容席天脑门上戳着,“我只是觉得好玩随便说说,你那么聪明都能会错意,说好的心有灵犀呢?”

    呃……

    他会错意了?这可这是女人心,海底针,揣摩不得。

    慕容席天急忙将夏子洛抓回来,搂住她的纤腰:“那夫人是何意呢?女王爷有难度,换一个呗?”

    也对,做了女王爷岂不是变成他妹妹,还怎么嫁?

    “我想想,要想个最适合的……”夏子洛便歪着头,将头靠在慕容席天的胸膛,努力去想。

    慕容席天也不催她,将下巴轻轻抵在她的头顶,细长的手指缠住她的黑发,缓缓下拉,看着如瀑布一样美丽的发丝从手指间滑动。

    两人都静默着,房间安静下来,烛光不时跳跃,将两个人的身影拉长,倒影在对面的墙壁上。

    烛火还不时地发出的“噼啪”的声音。

    突然,一道鬼魅的身影从墙角的黑暗中探出头来,一个就地翻滚就到了慕容席天腿边。

    他单膝跪地:“王爷,陛下……怕是不行了。”

    “什么?”慕容席天抱着夏子洛的手臂猛地收紧,力道之大,顿时让夏子洛吃痛地皱起眉头。

    随后,慕容席天便意识到自己唐突了,急忙松开夏子洛:“没事吧?”

    “疼一下又死不了人的,还是快进宫去看看皇上吧。”夏子洛哪里顾得上自己疼不疼,皇上这都要不行了,当然是进宫的事情要紧。

    慕容席天确定她没事,担忧的神色刚收敛一二便因为皇帝的情形染上深沉的忧愁:“洛儿,我进宫了。”

    “快去,路上注意安全。”夏子洛亲自送慕容席天出门,担心夜晚凉又给他披上了一件斗篷,直到看不到慕容席天的背影,才回了屋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