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时难受,夏子洛眼圈有点泛红:“嗯,算是吧。”

    车外,忽然传来姜穆的询问声:“妹子,第一庄门前停了太多的马车,咱们的马车不能近前。妹子,要下来走了。”

    “没事,大哥靠边停车就好。”夏子洛说着便掀开车帘,等姜穆停稳了了车,便拉着秀秀一起下了车。

    她们刚走到山庄门口,就见憨头憨脑的天狼跑过来:“王妃,你可害我好一阵苦等。丽景山庄来这里也不慢,再磨蹭一会儿我们少庄主就上路出京了。”

    “你以为我是那带翅膀的鸟,会飞啊?看你们带这么多东西离开,肯定准备了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干嘛去了,要出门才通知我。”夏子洛心情正低落着,天狼这一嚎,就直接做了炮灰。

    天狼被骂地直挠头:“这不是昨晚才临时决定的,太晚了少庄主担心吵到你清梦,才让我一早派人去通知的。”

    昨晚临时决定?

    怎么会这么巧,菊青昨晚决定离开去助席沐云一臂之力,夜幕冉竟也是昨晚决定要离开锦绣皇朝,回到他的国家墨傲国去。

    “你们家少庄主呢?”夏子洛没心思和天狼斗嘴,直接迈着大步往庄里走。

    天狼亦步亦趋跟着走:“少庄主在花厅呢,交代管家一些事才能离开。”

    在花厅?

    夏子洛来过一次,认得路,便转了弯,直接奔往花厅。

    还未到花厅,她便听到夜幕冉的声音,步子不由得加快了些:“夜幕冉,你是不是和菊青串通好了的,都要滚蛋?”

    她这一声惊天怒吼,顿时震得四周鸦雀无声。

    花厅里正和管家说话的夜幕冉,闻声一愣,下一瞬便撩开了长袍,大步迎了出来:“小洛洛,你可舍得来见我了。”

    他难得的换上一身湛蓝色的长袍,显得沉稳干练。长袍上面绣着麒麟的图样,加上金丝点缀领口,袖口,便把他一身贵气衬托到了极致,如新月之华,似璀璨星光。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属夜幕冉的神情,褪去了之前的酷贱和玩世不恭的模样——那英挺的眉目,如画的碧眼,加上唇角噙着的笑意,当真蜕变成了风流倜傥,稳重睿智的一代王者。

    这个,真的是夜幕冉?不是夜幕冉的什么兄弟?

    怎么感觉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夏子洛很不习惯,更不习惯刚刚和闺蜜分别,又要和另一个好友别离。

    “不要抢我台词,明明是你不告而别滚回墨傲国,回来了也不来看我。怎么,现在要彻底滚蛋了,才记得起还有我这么个朋友啊?”夏子洛明明眼窝发红,舍不得大家离开,可一张嘴却是凶得很。

    夜幕冉便深情地看着她,手中白玉折扇一朝抖开,动作宛若行云流水般洒脱,漂亮:“小洛洛还是这么犀利啊,我这一走,可听不到你的河东狮吼了。”

    “谁是河东狮,你才是呢。”夏子洛有点疑惑地看着他,总觉得今天夜幕冉的目光太过热情、火辣,“你……你是永久滚蛋,还是会再滚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