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也一样……”夏子洛哽咽着,送夜幕冉离开。

    十辆马车排成一条长长的直线,浩浩荡荡穿过京城最繁华的街道,离开了锦绣皇朝的帝都,奔往锦绣皇朝和墨傲国的边界——黄北道。

    夏子洛在他们走后,直到看不到人了,才上了马车,回到丽景山庄。

    秋天的天气也是说变就变,到了下午忽然天空布满乌云,紧着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一直下到傍晚,大雨转成小雨。到了后半夜雨停的时候,辛捷风回来了。

    戴着蓑帽穿着蓑衣的羽林军一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却仍旧站得笔挺,走起来阔步挺胸。

    辛捷风也浑身湿透了,却来不及更换衣服,便直奔书房和慕容席天彻夜商讨如果在边关前将真王妃劫杀。

    “真王妃精着呢,她绝对不会招摇过市,一旦化整为零逐个过关,我们防不胜防。更何况你害她受伤,她必定小心谨慎,依我看她未必会选择下胜关去庚岚王朝……”慕容席天听完辛捷风的汇报,眉头紧锁,“她不是通过黄南道去,就是绕道其他小国。”

    辛捷风因为慕容席天这番话沉默了。

    一旦离开京城,天大地大,再想抓真王妃真的难如登天。就算现在下达圣旨六百里加急到达各个州镇,消息送达的时候真王妃早就离开去往下一处州镇……他们失了先机,便永远都无法追上真王妃的步伐。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们只管去做,有胜于无。”辛捷风依旧懊恼不已。

    就差那么一点点,他就可以全歼真王妃一干人等。

    慕容席天沉默了片刻,才叹了口气说道:“州镇就算了,时间上赶不及,直接派人八百里加急去边关传消息,在每一处边关设立关卡,照着真王妃的画像一个一个盘查过关。”

    “也好。”辛捷风赞成地点了点头。

    “对了,菊青带人去庚岚王朝协助席沐云了。真王妃去庚岚王朝,无非是打算和新帝合作,瓜分我锦绣皇朝。席沐云和菊青联手,如果能收服江山的时候顺手灭到真王妃最好,不然她恐怕还不会就此罢休,我们周边的各个国家怕是要因此躁动起来,共同对付锦绣皇朝。”慕容席天一脸担忧,深邃的黑瞳凝视着远方。

    辛捷风撇了撇嘴:“我亲自追缉,一定要在边关前将其诛杀!”

    “不,你另有要事。”慕容席天不赞成地摇了摇头。

    “什么事?”辛捷风一头雾水。

    自从夏青天父子和其党羽全部被歼灭之后,最紧要的事情不就只剩下一个——抓捕真王妃。

    慕容席天想到今天影卫的汇报,便不由得妒火中烧:“夜幕冉今天出京,要回到墨傲国。他走得这么急,我担心墨傲国有政变发生了。”

    “你怀疑,是真王妃的缘故?”辛捷风没想到真王妃竟然能够将手伸到墨傲国,她不是打算和庚岚王朝的新帝合作,难道她还同时想和墨傲国的王后合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