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眼半月过去,就到了九月底。天,已经转凉了不少,白日里就算阳光充足,也不觉得热了。

    偶尔一阵清风吹来,反而觉得舒爽,令人精神振奋。

    到了夜晚,风可就大了,不添衣会觉得凉飕飕的,很容易着凉。

    丽景山庄的书房里,灯火通明,慕容席天刚忙了一天回到府上,还来不及去和夏子洛温存,便被赶回来的辛捷风捉到了这里密谈。

    “发现什么了?”慕容席天见辛捷风一脸的风尘仆仆,知道他急赶着回来肯定是有大事。

    辛捷风没先回答,而是将桌上的冷茶拿起来,“咕嘟咕嘟”一饮而尽。

    他大手一挥,擦去嘴角的茶水:“我到了边关才追上夜幕冉,将他拦下。他这次回去,的确是因为发生巨变,王后收到真王妃的密信,打算和真王妃联手共夺天下。因此,王后下毒将皇帝给害了,现在自己当了女皇,掌控了墨傲国的政权。”

    “砰”的一声,慕容席天差点愤怒地一把将桌子拍碎。

    “我就知道会这样,这个该死的女人,不霍乱天下是不会罢休的。夜幕冉怎么说,他有几成把握能够从王后手中夺回政权,做墨傲国的皇帝?”慕容席天眉头深皱,愤怒之后,开始分析眼下的情势。

    辛捷风稳了一口气,才继续说:“夜幕冉说如果是之前,他还有五六分把握。可是现在墨傲国只剩下他一个皇子,而且王后还从真王妃那里得到了制造火炮的方法,一旦制造出来必定威力无穷,说是几个炮弹就可以攻破城池。”

    “王后既然选择和真王妃合作,肯定会武装自己的实力,然后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和真王妃一起行动,攻打四周国家。首当其冲的,便是我们锦绣皇朝。”慕容席天略一分析便知道这里面的厉害,他沉吟了片刻忽然危险地眯起眼睛,“如果夜幕冉没有十足的把握,我们就给他凑上,一定要让他夺回政权,这样才能粉碎真王妃的一个势力。”

    辛捷风惊讶地看着慕容席天:“夜幕冉不是你的情敌吗?”

    “洛儿喜欢的是我,他只是单恋,算哪门子的情敌?按照我说的做,更何况我还欠夜幕冉一个人情,可不想欠他太久被他拿这个说事,处处踩着我。”慕容席天想到夜幕冉那欠扁的性格,眉头立刻挑的高高的。

    辛捷风再不吭声了,也不歇着,转身就要去继续忙碌。

    怎料,他还没等出了屋子,忽然就见一个影卫匆忙闯进来,看到慕容席天后立刻跪在地上,手中高举一个折子。

    “报!八百里加急,从庚岚王朝来的。”影卫不敢耽搁,立刻汇报。

    庚岚王朝,席沐云那边出事了?

    慕容席天心咯噔一下,再也坐不住,一个箭步起身便到了影卫身前,将折子拿起来打开翻看。

    “什么情况?”辛捷风也预感要出大事,便停下来等待消息。

    慕容席天看完了奏折,却是半天没做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