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不是什么好办法了,我只是想如果我可以回到现代就好了。”夏子洛叹息着,她知道想要瓦解真王妃的势力,才能保证锦绣皇朝的安全。

    也只有彻底消灭掉真王妃,她和她所爱的人们才能真正过上太平的日子。

    可是如何才能回到现代呢?

    她真想去问问那个真王妃,是怎么穿越回来的?别人穿越都是一次性的事,再回不去,可真王妃倒好像是拿到了哆啦a梦的任意门,随意往返。

    慕容席天看她不说话,便知道她是认了真:“在想怎么回去?如果真能回去,可万一你找到了对付真王妃的方法,却再回不来了呢?”

    他的担心不是没道理的。

    真王妃如果有办法往返现代和锦绣皇朝,就不用担心子弹的问题了。

    “回不来?”夏子洛抬头看着慕容席天,发现他温柔的眼中多了一抹担忧,还有那么浓郁得化都化不开的不舍。

    她伸手,轻捧着他的脸:“傻瓜,如果我要回去,必然带着你一起啊。能回来最好,如果真回不来,就都一起留下。不管在这里还是在21世纪,我们都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

    “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慕容席天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入怀中。

    他抱的是那么的紧,仿佛如果松开,她就会消失不见。

    夏子洛回拥着他,因他的心跳声而觉得安心。她微微眯起眼睛,因为有心事,目光显得有点迷离。

    “别想了,想久了事情会头痛。知道回去方法的,怕是只有在天上的神仙。”慕容席天像是知道夏子洛的心思一样,轻声安慰。

    神仙,是啊,也只有知道前世五百年,后世五百年的神仙才能知道方法吧。

    夏子洛叹了口气,却忽然急急推开慕容席天,紧张却又狂喜地低吼:“席天,我,我知道了。哈哈,真的有这么个人,他肯定知道办法!”

    “谁?”慕容席天被她激动的情绪所感染,也不由得期待起来。

    夏子洛便急忙把事情说给他听:“那会儿我不是被叶梓萱拉着上山,然后被真王妃袭击了吗?在这之前,我遇到了一个算命的和尚,他竟算出了我不是这个时代的人,来自千年之后。”

    “如果那个人是真王妃安排的呢?”慕容席天眼眸闪了闪光,事关重大,他不得不认真推敲。

    夏子洛便急急摇着头否定:“不,我敢肯定那个高僧肯定不是真王妃安排的。他说我命中注定要两世为人,享受两世的福分,也要担两世的祸。他还说我是为了奇缘而来,如果他是真王妃的人,肯定不会知道你我之间的关系是真爱,而不是做戏。”

    这个……

    的确,除了他们彼此,再就只有皇帝,席沐云、辛捷风、菊青还有秀秀知道了。可是这些人都不是会出卖他们的人,所以那会儿刚回来的真王妃必定不会知晓他和夏子洛之前的关系到底如何。

    “好,我会想办法寻找这个高僧。”慕容席天拉着夏子洛的小手,“我的洛儿还记得那个高僧的样貌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