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月二十八这天,天亮的出奇的早。刚到辰时,庚岚王朝的皇宫门口便多了两辆奢华的马车,一看便知坐在车上的人,非富即贵。

    宫门口守门的金林军看了马车一眼,又亲自确认了一下马车上的人,立刻开城门放行。

    马车便浩浩荡荡,堂而皇之地进了皇宫。

    庚岚王朝和锦绣皇朝的规矩很不一样,这马车是可以走进皇宫的,直到内院的掖庭处,才必须下车步行。

    马车吱嘎吱嘎地在皇宫内鹅卵石铺成的地上行走,车帘不知何时却被一只小手调皮地掀开一角,露出一双亮如星辰的黑瞳。

    “啧啧,庚岚王朝的皇宫真是大呢,而且极致奢华。这么铺张浪费民脂民膏,怪不得百姓怨声载道呢。”夏子洛放下车帘,转身就靠在了慕容席天宽厚的肩膀上。

    他揉了揉握在手心的小手:“小心隔墙有耳。皇宫毕竟不比街道,不得不时刻提防。”

    “嗯嗯。”夏子洛急忙做了噤声的动作。

    两人再度沉默着,不说话。

    不一会儿,车在掖庭处停下。守在这里的太监见了,急忙迎上去,将夏子洛恭请下车,然后牵着她的两辆马车去一边,喂马吃草料喝水。

    夏子洛和慕容席天等人,便过了掖庭这最后一道关卡,进了深宫内院。

    景福宫,新帝寻欢作乐的宫殿。其内全部由黄金装潢而成,装饰品无外乎全是珠宝,珊瑚等奢侈品。就连帷幔等都用的是庚岚王朝最负盛名的天水绸和月华锦,一尺抵百金。

    而新帝,高坐在三米多长的黄金打造的龙椅上,侧着身子躺着,一双狭凤眼闪着嗜血的光芒。他的唇瓣太过红艳,像是抹了红唇膏,又像是天生如此,妖娆的让人觉得那是血,鲜红的人血。

    最令人胆战心惊的是,新帝的神色,简直和来人间屠戮的恶魔如出一辙。

    夏子洛只看了一眼,就不由得小腿发抖,有点害怕。但是她又不敢露怯,小市民没见过世面的形象可和真王妃的身份不相符。

    新帝是个多疑的主,今天她要演得像,演得出彩才行。

    “小帅哥,想人家了没?”夏子洛一看到新帝,立刻有模有样地扮起真王妃的浪|荡劲儿。

    新帝没兴致地瞥了夏子洛一眼,和其他人一样,没有瞧出她是假的。只把她当作真王妃,各种提不起劲来。

    他喜欢猎|艳处|子,就算真王妃是人间极品的尤物,不是处|子他也不爱。更何况他也上过一次真王妃了,原则上他是绝对不会在同一个女人身上欢爱两次的。

    新鲜,他要新鲜货。

    可是该死的那些个宰辅,将军,不但弄不来新鲜货色了,反而还规劝他,说他荒|淫无道,早晚亡国。哼,所以他把那些人都杀了,就再没有反抗的,哈哈……

    “不是让你先把老四和老八给杀了吗?不杀掉他们,我们的事免谈。”新帝把玩着手中的夜光杯,喝着波斯进贡的美味葡萄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