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右朗月应了一声,拔剑便刺。

    紫影却像是没看到人一样,又像是不惧生死,不但不躲避攻击,反而更加卖力地刺杀新帝。

    就见,那一把闪着寒光的宝剑直插入紫影的身侧。

    “扑哧”一声,鲜血喷浆而出。

    新帝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手指颤抖着指着右朗月:“你……贱人,竟然敢背叛朕!”

    “背叛,我们小右右什么时候是你的人了。”紫影趁着新帝受伤打算补上两刀让他咽气,怎料新帝却是一记重踢,踢中了紫影的肩膀。

    紫影闷哼一声,被踹下了床。这一动,她的衣服立即被宝剑划破,露出腰间白嫩无暇的肌肤。

    右朗月急忙脱下外套给她披在身上:“紫姐姐,你可算来了。再不杀了这货,我就要窝囊死了。”

    “知道你潜伏受委屈了。”突然间,一道沉稳的声音从殿外响起。

    右朗月闻声一震,随后见到来者,又无比诧异:“你是王爷?”

    “不是你家王爷还会是谁?”夏子洛跟在慕容席天身后,蹦蹦跳跳走进来,一双眼在屋子里好奇地瞄来瞄去,最后目光才落在受伤的新帝身上。

    “还没死呢,我以为折腾这么久,他应该早就咽气了。”夏子洛冲着新帝吹胡子瞪眼睛,那模样像极了抓到猎物不杀掉先戏弄一番的小狐狸。

    新帝怒瞪夏子洛:“你,不是王妃……”

    他早就觉察出今天的事情蹊跷,却只猜中了紫影有问题,没有料想到最有问题的竟然是夏子洛。

    天下之大当真是无奇不有,竟有长得如此相像之人。否则,他怎么会吃如此大的亏,眼看着性命即将不保。

    “谁说我不是王妃的?你见过的那个也是,不过那是曾经,早就被休下堂了。你眼前的这个,是未来的王妃,也是唯一的萧王妃!”夏子洛咯咯地笑,当着新帝的面和慕容席天十指相扣。

    新帝顿时不敢置信地盯着夏子洛身边的男子,看他模样一点都不出众,别说是什么天下第一美男了,连给第一美男提鞋都不配。

    “你是萧王,你……你易容了?”新帝到底不是蠢货,略一思索就明白过来。

    慕容席天冷笑着撤下人皮面具,露出本来如日月一样耀眼的俊朗模样:“新帝,咱们这新仇旧恨,也该清算清算了。”

    “哼,朕和你有什么可算的。”新帝一边邪肆地狂笑,一边不经意地拖着身子,看起来像是想靠在墙上,实际上手却是偷偷摸向墙边的机关。

    只要按下这个机关,顷刻间就会有一个巨大的牢笼从地面升起,然后把景福宫变成一个出不去进不来的密室。

    而他豢养的死士,便会现身,直到把所有乱臣贼子全部杀死。

    慕容席天瞧着新帝的小动作,不以为然地勾了勾唇角,露出君临天下的霸气:“咱们的账可不少,十年前你兵临锦绣皇朝,我们见过一面。那一仗,本王差点命丧你手,却也因你成为了天下赫赫有名的战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