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右朗月眼见紫影得手,手中长剑紧随而至,“咔嚓”一声,竟将新帝脑袋齐刷刷砍了下来。

    鲜血顿时喷将出来,洒了一地。

    被砍掉的头颅在地上滚了两圈,最后停在了紫影的脚边,一双邪恶的眼睛往外突出着,瞪着紫影看。那眼神,仿佛不甘心,死不瞑目一样。

    “别看。”慕容席天担心夏子洛害怕,急忙捂住她的眼睛。

    夏子洛嘟着嘴:“嗯,不看。不过新帝死的也太痛快了,真不解恨。真希望判官给点力,判他下油锅,拔舌头……把十八层地狱都走一遭,赎罪!”

    “小魔头。”慕容席天直到人将新帝的尸首处理走了,地面的血迹也洗去了,才松开手改成摸着夏子洛的头,“阴司的事你也想管,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我们还是管我们的事,要把庚岚王朝的政权拿到手。”

    对哦,这才是正事。

    夏子洛古灵精怪地笑了:“玉玺呢?刚刚我见你跟一个人嘀嘀咕咕的,是不是让他去找玉玺了?”

    “嗯,不过偌大一个皇宫不好找。”慕容席天挑起眉头。

    派出去的几波人都回来了,可能藏玉玺的地方还有席沐云诉说的地方都找过了。

    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傻呢,那个****皇帝,会让玉玺离开自己的身边吗?”夏子洛指了指身处的宫殿,“他日夜在这里做那荒淫无道之事,玉玺必然就藏在这里啊。”

    慕容席天勾唇笑了:“为夫自然知道,不过这里,也没有。”

    “你怎么知道?”夏子洛疑惑地瞪大眼睛,他们不是才进来,刚杀掉新帝。这还没找呢,慕容席天是怎么知道玉玺不在此处的?

    慕容席天便笑了,伸手去捏她可爱的脸蛋:“你和新帝周旋的时候,我们的人已经在这里寻找了。再说如果新帝真将玉玺放在这里,也必然瞒不过右朗月的眼睛。”

    “切,说了一大堆,都是空话!”夏子洛忽然露出狡黠如小狐狸的模样,笑得贼贼的,“你们是在新帝之前找的,新帝不会后把玉玺放这里?再有,新帝那么奸诈,放玉玺又怎么会让人瞧见。”

    慕容席天见夏子洛坚持,反正现在他们也被困在此处,等候席沐云的大军。索性就遂了夏子洛的意思,让她找。

    “也对,那就再找吧。”慕容席天吩咐了下去。

    登时,所有人行动起来,翻箱找柜,就差把黄金打造的天花板和地板给掀了开来。

    大家都忙着的时候,夏子洛也没闲着,东摸摸西看看,不知不觉走到了床前。

    龙床啊,全部由黄金打造的,最起码也得几百上千金重。黄金,在古代也好,现代也罢,都是值钱的东西,价值不菲。

    这个龙床放到现代,也是只有亿万富豪才买得起。

    “不知道睡在上面是什么感觉,会不会也沾了龙气变成帝王,哈哈……”夏子洛摸了摸龙床,真的躺上去,准备感受一下睡黄金的感觉。

    忽然,就见她在床上滚了几圈,猛地停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