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子洛再哭不出来,咧嘴笑了:“遵命,不过你乱辈分了。你是我闺蜜,想做我长辈,那你得先做我嫂子!是不是,沐云哥哥?”

    “夏子洛!”

    “夏子洛!”

    两声惊呼,同时而起。

    菊青不胜娇羞,慕容席天醋意横生。

    躺着也中枪的席沐云偷偷后退:“这个和我没关系。圣旨你们也听到了,现在她是箫岚公主,是我妹妹……不过妹子啊,你喊我大哥就行,这声沐云哥哥我可受不起,你可别害大哥小命不保,丧生在妹夫手上!”

    “好的,沐云哥哥……”夏子洛故意地很大声,抻着长音。

    席沐云拔腿就跑。

    慕容席天黑着脸把调皮的夏子洛搂入怀中,双手惩罚性地捏住她脸蛋:“再喊一声试试……”

    “席天……老公~~”夏子洛甜甜地轻唤,卖萌撒娇。

    果然,慕容席天很受用眯起眼睛,捏脸的手就变成了摸,最后落在她好像抹了蜜一样闪亮的唇瓣上。

    菊青瞧着气氛瞬间变得暧|昧,羞红着脸遁了。

    “洛儿,有一个月了吧……”慕容席天声音里染着浓浓的情yu,深邃的黑瞳闪着迷人的光芒,让人看了便不由得脸红心跳。

    夏子洛脸上立刻飞起两朵诱人的红云,声音浅浅的:“嗯~~”

    瞬间,压抑苦逼了一个月的慕容席天再等不及,激情地吻上她的唇。

    两片唇瓣碰到一起的瞬间,两个人的身体都敏感地颤栗了一下。接着,火热陡然从小腹升起,叫嚣着,狂野地瞬间点燃了身体,热浪从浑身三万六千个毛孔喷出来。

    激情再也遏制不住,慕容席天在放下帷幔的瞬间,两人便叠成了一团。

    之后,古色生香的架子床便随着两人的大战而“吱嘎吱嘎”剧烈摇晃起来,整个室内充满了一种欢爱的味道,伴随着屋内阵阵檀香气,交织着,复合成奇异的香气,经久不散。

    三天后,戌时三刻。

    千古镇的前缘山半山腰处,夏子洛头枕着慕容席天宽阔的怀:“亲爱滴,你说怎么还不见大雾呢?难道,真要爬到山顶吗?”

    她瞧着好像要直耸入天的山顶,就觉得腿肚子直打颤。

    爬到半山腰,就差点要了她的小命,这如果爬到山顶,她和回炉重造没什么区别了。

    “大师说的是亥时,可能时辰到了大雾才会出现。”慕容席天也望了一眼山顶,不知怎么上了这座山便给他一种错觉。

    似乎,那个山顶永远也爬不到头。

    又或者,爬到了山顶,他便到了另一个时空。

    “也对。”夏子洛不着急了,耐心等待。

    慕容席天紧紧拥抱着她,随着时间分秒流逝,他内心越来越紧张。

    大师说过,只要他内心有一点点的怀疑,便无法陪同夏子洛回到现代。如果他不陪着,夏子洛便再回不来这个时代了。

    “洛儿……”慕容席天突然轻声呢喃了一下。

    夏子洛应了一声,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小手扣在了大手上,正要说着安慰的话,忽然天地巨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