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六七个穿着黑色西服的保镖冲进来,手中拿着手枪,全部瞄准了慕容席天。

    “哗啦”几声巨响,房间里的窗户整个被踢碎了。

    破窗而入,冲进来的十多个黑色西装保镖,他们手中拿着的却是和郑宇一样的狙击步枪。几乎在进屋的瞬间,他们也将枪口对准了慕容席天。

    只要他动一下,这些人便会毫不客气地扣下扳机!

    少皇眼见自己的人出现,顿时松了口气:“萧王,这玩笑开大了吧?”

    “玩笑?我很认真。”慕容席天想也不想就单手锁住少皇的喉咙,右手握住手枪往外一拔,“你的枪不错,借我玩玩。”

    ……

    尼玛,不是要杀他,是要他的手枪!

    他早该想到的,他们要打女帝军火的主意,自然对枪械会非常感兴趣了。

    少皇整张脸直抽抽:“早说呀,这玩意要多少我有多少。子弹管够,你想怎么玩都行。”说着他便嬉皮笑脸地去推捏住自己喉咙的手。

    怎料,那只手就好像和他的脖子合二为一了,怎么用力都屹然不动。

    “让他们把枪发下,人滚蛋!”慕容席天可不信任这个少皇,在确保自己和夏子洛平安之前,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少皇顿时便怂蛋,对保镖挤眉弄眼:“还不快滚!”

    保镖们就像是训练有素的军人,在少皇下令的一瞬,纷纷放下枪支,然后空手离开。

    慕容席天便喊夏子洛:“洛儿,把枪都搬到床上去,这些是咱们的了!”

    纳尼?

    夏子洛才回过神,又再次被震惊。

    原来慕容席天要少皇手中的手枪是假,坑少皇才是真格的。不然他只需要开口,少皇肯定会给他一支枪玩玩。

    但是也就是一两支枪,不会再多。

    可是现在,夏子洛瞥了地面一眼——狙击步枪十三支,手枪八支,这要是弄回古代去,不说称霸天下,也差不多了。

    “可惜了,只有枪,没子弹。”夏子洛觉得自己应该夫唱妇随,便顺杆爬,也玩起坑人的游戏来。

    少皇人精一样,立刻悟了:“有有,要多少有多少。一会儿,我就让人给你们送两箱子来。”

    “手榴弹有没?”夏子洛一边捡枪,一边嘀咕,像是在自言自语。

    少皇肉疼啊,但是命还在慕容席天手上呢,再疼也不如自己命重要:“有,不过这个不好弄,不多,一箱子成不?”

    “差不多吧。对了,你这里会有偷儿不?”夏子洛把枪都弄到了床上,却忽然转身笑吟吟看着少皇。

    少皇欲哭无泪:“爷可不敢那偷儿的事。不过如果王妃不放心,我让人给你们送来两个保险柜,一准安全。”

    “行啦,席天你可以放了他了。”夏子洛笑得贼贼的。

    慕容席天果真松开了手:“我夫妻二人不会白拿你的东西,这就算是我们帮你铲除女帝的定金吧。”

    定金,真***贵。

    不过,如果从女帝的军火里出,嘿嘿,那可就不一样了。

    “那女帝的军火?”少皇眼珠一转,贼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