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尤其是飞机,能像神仙似的在空中飞,太神奇了!

    夏子洛却猛的一拍桌子:“不行!你以为开飞机是骑马呢,武功高能驯服烈马,人家飞机管你是人是猪?起飞不了也就罢了,一旦瞎猫碰到死耗子飞上去,掉下来你可就是人肉馅平稀巴烂。”

    “不要太小觑了为夫。”慕容席天一脸自信。

    他摸了摸夏子洛的头,转身看着少皇:“如何,借一架飞机开开,没问题吧?”

    “没……没问题。”少皇嘴角直抽,恨不得自抽嘴巴,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不会开飞机的人想开飞机,是找死呢,还是太tmd白目了?

    夏子洛还想抗议,却忽然被慕容席天伸手捂住了嘴。她满肚子对话发泄不出来,一生气,咬住了慕容席天的手掌。

    慕容席天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继续提要求:“还有个忙,也需要你安排。”

    “神马?”少皇惊恐未定的心,再次提到嗓子眼。

    “我想练枪,需要你提供靶场。”

    少皇还以为他又要提出什么犯二的要求呢,结果就只是这样?

    “这个没问题。”少皇应答的声音可比刚刚有底气多了。

    “等你消息。”说完,慕容席天便站起身,恍若无人一般把夏子洛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来,“蹭蹭”几步就上了楼。

    一进屋,夏子洛便大声嚷嚷抗议:“练枪可以,开飞机,我不准!”

    “别担心,开飞机的方法我都记在脑袋里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实践。”慕容席天把夏子洛放到床上,人顺势一压,两人叠成一团。

    夏子洛气头上没注意,继续像小猫一样张牙舞爪:“屁,纸上谈兵谁不会?我说不准就是不准,不然我、我……哭给你看!”

    “噗,真像个孩子,三岁呢。”慕容席天被她可爱滑稽的模样逗笑了,随后目光就变得深沉起来。

    美人在怀,他的yu望在迅速复苏。

    夏子洛再呆萌,也立刻感觉到了他身体最直接的变化。顿时,她可爱诱人的脸蛋就变成了红番茄:“你,你……这种时候居然有心思……”

    “夫人实在是秀色可餐,为夫……想来个饭后甜点。”话落慕容席天便精准地含住她的蜜唇,唇瓣叠在一起的同时,他灵动的舌也钻了进去,和她的暧-昧纠缠。

    夏子洛还没来得及惊呼,就被他的热情俘虏。

    一转眼,室内的温度就攀升到最高点。让人脸红心跳的蜜语声,不时从床畔间响起,飘到半空中,配合着床铺“吱嘎吱嘎”顾虑的响动,唱响了爱的奏鸣曲。

    这一曲,便是整整一个下午。

    黄昏一闪而逝,夜幕将整个大地全部铺盖,新月刚探出头,繁星便已经占据了整个天空。

    他们刚刚结束奏鸣曲,外面就像是有人掐好了时间一样,门被敲响了。

    “谁?”慕容席天慵懒地掀了掀眼皮,舍不得离开怀中的软玉温香。

    “爷,是小爷我。”少皇的声音,听着有点坏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