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不过最让少皇意外的还是夏子洛。

    变身男装的她,并没有娘娘气,只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小清新。

    夏子洛依旧没化妆,偏偏一张可爱萌的脸上就是带着那么一股子淡淡的英气,看起来很是俊朗。

    她差不多一六六的个子,在女孩子里不高不低正好。不过作为男人就稍微低了一点。可是夏子洛被保镖围在中间,却有点天然萌弟弟的感觉,一点都没有违和感。

    “小爷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少皇从来不看电视剧,尤其是古装剧。那些女扮男装或者戴着面纱的,一眼瞧不出她们是女人的,都tmd是没带眼睛出门的二货。

    要不,就是导演和演员一起,把观众当二货。

    “嘿嘿。那你可要看好你的下巴,最好买几百份天价保险。哪天运气好掉地上去,你还能大赚一笔。”夏子洛笑嘻嘻吐槽。

    少皇噎了一下,没吭声。

    打狗还看主人呢。这个小妮子是慕容席天的逆鳞,碰不得欺负不得。从来没受过女人欺负的少皇,只能把气往肚子里咽。

    “吃饭吧,吃完了,小爷带你们去靶场。”少皇急忙转移话题。

    夏子洛耸了耸肩,没搭腔,开始大快朵颐。慕容席天也拿起刀叉,熟练地吃着东西,一会儿两人就填饱了肚子。

    这个时候,新月已经爬上了高空。淡淡的月光洒在地上,却依旧穿不透黑暗,整个大地就像是无尽的深渊,除了黑还是黑。

    慕容席天一行人,被少皇带着,来到了临时准备的靶场。

    说是靶场,其实就是把其中一个地下停车场。里面的车都被清空了,放上了练枪用的枪靶。

    角落里,还规划出一个休息区。沙发桌椅,还有一个提供酒水的小吧台,搭配昏暗的灯光,有点酒吧的格调。

    休息区旁边的地上,放着各种枪支。当然,也准备了足够的子弹,用来给慕容席天练习。

    “今天就先练枪吧。直升机今天不方便,明天大姐出门,小爷再带你们去。”少皇看起来吊儿郎当的逗比劲儿,却是心细如尘,处处谨慎。

    慕容席天点了点头:“就这样吧。”

    说着,他便走到了休息区,开始把玩起枪械。

    少皇跟上来,原本以为慕容席天会开枪,只是枪法不太好。结果却让他大跌眼镜,感情这主是第一次玩枪,瞧那笨拙的手法,好枪也变成了玩具。

    “我教你。”少皇说着就拿起枪,给慕容席天解说。

    夏子洛凑上来,也听得仔细,还好奇地也拿起来有模有样地跟着学。

    一会儿,演示完毕。

    少皇举枪瞄准了其中一个枪靶:“就是这样!砰——”伴随着一声枪响,子弹直中靶心。

    慕容席天眯起眼睛,装子弹,上膛,然后举枪:“砰砰砰——”

    一连五发子弹射出去,结果却让所有**跌眼镜。只见五发子弹,竟神奇地都是枪枪命中,而且都是直取红心,十环!

    “爷,你确定不是故意逗我?”这tmd是第一次开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