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慕容席天咧了咧嘴,嘴边的话愣是被夏子洛给瞪了回去。

    他抚了抚额头,然后走过来,温暖的大手按在夏子洛头上:“没有人保护的才需要自己强大,你有我呢,天塌下来为夫给你顶着。”

    “嘻嘻……”夏子洛甜甜地笑,坏心情顿时一扫而空。

    “去歇着吧,我再研究一会儿其他的枪。”慕容席天把夏子洛送到沙发上坐着,就准备继续练枪。

    喝着鸡尾酒的少皇见了,果断把酒丢掉,屁颠屁颠追上去:“爷,说好的教我飞刀呢?”

    “等着。”慕容席天说完便一头扎进枪的世界。

    他玩的痛快了,天边也泛起了鱼肚白。夏子洛早就变成慵懒的小猫咪,猫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她的身上,盖着一条hellokitty图样的毛毯,因为温暖脸蛋上洋溢着满足的甜甜笑容。

    慕容席天扫了一眼,紧抿的唇瓣微微翘起一角,眼中不自觉流露出一抹柔情。

    “爷放心吧,有小爷在,肯定会伺候的王妃舒舒服服!”等了一夜的少皇,看到慕容席天的视线落在夏子洛身上的瞬间,立刻笑眯眯邀功。

    然后,他就跟跳马猴子似的扑上来。明明一夜没睡,他却精神好的跟刚醒来一样:“爷,练好了,痛快不?”

    “忘不了你的。”慕容席天把桌子上放着的飞刀拿起来,亲身示范。

    再学,少皇可不是刚开始那笨拙的模样。不过飞刀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好的,熟能生巧,他除了勤加练习之外没有捷径。

    一晃又是一个半天过去。

    夏子洛抻了个懒腰起床的时候,已经快到晌午。

    “席天?”她疑惑地看了看身下的床,不知自己什么时候回房间的。

    刚洗完澡出来的慕容席天,没等头擦干就扑上来将她搂入怀中:“为夫还以为不喊你,我们的小猪能睡到天黑呢。”

    “你才是猪呢。”夏子洛舒服地靠在慕容席天怀中,“你练习的如何了?还要继续练吗?”

    “不用,开枪远比我想象的简单。”慕容席天拉起她的手,在手背上偷了个香,“吃过午饭,我要出去一趟。”

    夏子洛立刻扭头瞪他:“哼,有了新欢就不要旧爱。”

    “哪来的新欢啊!”慕容席天一头雾水地直眨眼。

    夏子洛撇嘴:“少皇呗!”

    慕容席天顿时哭笑不得:“洛儿,他是男的。就算他是女的,在我眼里也不过是头猪,给我们洛儿提鞋都不配。”

    “男的怎么了?这年头,男男爱遍地都是。哼,没准你穿越时空的时候受什么刺激,不爱女人爱男人了!”夏子洛嘟着嘴,闹别扭。

    慕容席天叹了口气,伸手捏着她粉嫩的脸颊:“我是去学开飞机。少皇的意思,这里毕竟是女帝的地盘,离开别墅容易遇到危险。女帝现在恨不得吃你肉喝你的血,为夫可不想你遭遇一点一丝的危险。”

    “我女扮男装,谁认得出?”夏子洛继续抗议,不过声势明显小了很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