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姐,你真逗。爷是萧王,你不就是萧王妃?”躲一边的少皇,不知什么时候又偷偷凑了过来。

    夏子洛忽然伸手就捏住了少皇的脸蛋,还用了劲儿:“哪个告诉你,姐是萧王妃的?姐还没嫁呢,和他只是男女朋友关系,不是夫妻关系!”

    “洛儿,我们订婚了。”慕容席天一边纠正一边扯回夏子洛的小手。

    虽然她是在教训少皇,但是她的肌肤和其他男人接触,他就是不高兴,嫉妒!

    “那又如何,你还不是有你的萧王妃。”夏子洛想到自己在锦绣皇朝顶替真王妃的身份,恶名昭彰,现代的清白名声又被真王妃搞臭了,她就一肚子的气。

    慕容席天哭笑不得。似乎,他不小心碰到夏子洛的逆鳞了。

    “她是她,你是你。更何况我们来之前,不是已经解决了你的身份问题?现在,我的洛儿可是贵为庚岚王朝的公主,天下有哪个敢不对你不敬的?”慕容席天伸手在夏子洛的脸颊上刮了刮,无尽的宠溺。

    夏子洛眨眨眼,她好像把这事给忘了。

    “席沐云和菊青,也不知道到了哪里。”夏子洛不气也不恼了,反而开始担心起来,“如果圣旨下达,真王妃成了众矢之的,肯定会发疯。席天,我们得快点,要在日子到来之前,尽可能多弄点军火回去,一定要把真王妃**击败!”

    “嗯。为夫估摸着,再有**天的光景,席沐云他们就会回到锦绣皇朝。”慕容席天在心里暗算着日子,“就算真王妃动作快,也要月中下旬才能有动作。我们月末回,时间上应该来得及。”

    夏子洛应了一声,忽然转身看着少皇:“小三,要不找你二哥帮忙,咱们一起搞垮女帝如何?”

    少皇瞬间石化,眼中没了往日的神采。

    “姐,小爷宁可叫你奶奶!”他揉了揉头发,一脸的无奈。

    君魁忽然伸腿踢了他一脚:“别把你二哥说的那么不仗义。还不是家族之间有规矩,他如果插手,就不是个人的私事,变成两大家族对战。到时候胜了,帝国就变成小二的附庸品,你还要吗?”

    少皇眉头挑了挑:“如果能救出老爷子,不当这个大少又如何?跟着二哥混,也不比现在差。”

    “三,你改名叫猪头得了。”君魁瞪了他一眼,想说什么,却忽然扫了慕容席天一眼。

    呆了一瞬,他才开口:“小二给你探过信了,老爷子,信不过!”

    少皇顿时跳起来,眼睛红了,有点急:“老大,你这是什么意思?就算老头子对不住你,你也不用这么说吧?”

    “小三,本王赞同君兄的说法。”不吭声的慕容席天忽然抬起头,一双洞察世事的眼,紧紧锁定少皇的黑瞳。

    四目相对的一瞬,少皇立刻败下阵来。

    不是同一个等级,就算少皇能只手遮天,也不是帝王。而慕容席天,却是凌驾于他之上的君主,犹如天空那独一无二的烈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