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不过你的母亲到底是善良的,否则也不会在最后时刻,放过了帝皇的命。”盛世叹口气,如果不是如此,现如今的帝国早已经土崩瓦解,不复存在了。

    “我知道,但是……”少皇忽然紧紧握住了拳头。

    理智上,少皇完全明白母亲的感受。身负血海深仇,换做是他,也绝对会做和母亲一样的决定。

    但是情感上,他却无法接受。

    那个最疼爱他的老头子,竟然不是他的新生父亲。更可笑的是,这个人还是他母亲,他外祖父和外祖母的仇人!

    “真tmd搞笑。如果不是二哥告诉我,我还以为自己在看狗血的电视剧。”少皇忽然抹了一把眼睛,有点点泪花在他的脸颊闪烁。

    盛世见他有点疯癫,忽然起身对着他就是一脚。

    平时动如脱兔的少皇,竟然没躲,硬扛着被踢了一下。顿时,他痛得五官扭曲,腿一阵抽搐。

    可是他却咬牙挺住了:“真疼!但是tmd小爷我就犯贱,宁可被二哥虐死,也不想心疼。”

    “是很犯贱。”一直沉默着的慕容席天,忽然开了口。

    他倒是没有像盛世那么直接上脚踹,好把少皇给踹醒。但是慕容席天的方法更残忍,和用刀子往少皇的心尖上戳一模一样:“三,你是打算认贼作父?还是准备认祖归宗,脱掉少皇这层显赫的外衣,变成最普通的草根一族?”

    “我……”少皇双手抱头,低垂着脑袋,无比纠结。

    就在这时,门口传来轻微的敲门声:“叩叩叩……”

    慕容席天忽然站起身,大步走到门边。门被他拉开的瞬间,他温暖的声音也随之响起:“洛儿,怎么才来?”

    “你有些新人就把我抛弃,还好意思反过来问我?”夏子洛调皮地冲他做鬼脸吐舌头,然后端着茶盘走进来,“我刚煮了茶,虽然手艺比不得席天,但是也不差。”

    盛世这才注意到有夏子洛这个人的存在。

    这一看,他不由得一惊:“你是夏子洛?不不,你不是她。我认识的夏子洛,不是纯真的小白兔,而是**的骚狐狸。”

    “噗。”夏子洛捂着嘴大笑,“你见过那个她?”

    盛世点了点头:“新年的时候,香榭莉亚的私人宴会上,她盛装出席。”

    “我猜,她自以为自己是国际巨星,魅力无敌,而你又是这么出色,所以被她当猎物勾搭了吧?”夏子洛咯咯地笑,声音好似银铃般悦耳动听。

    “谢谢。”盛世大笑,一副受之无愧的得意之色。

    慕容席天便勾了勾唇:“洛儿,眼前的男色,可愉悦了你?”

    夏子洛顿时打了个寒颤,连忙转过身,笑颜如花:“哪呀,再美丽的花朵,那也是野花一朵不值钱!还是我们席天最好,是最高贵的牡丹,倾国又倾城。”

    “为夫是男人。”慕容席天凑上来,大手拉小手,心情说不出的舒畅。

    “如花美男,所以我没形容错。”夏子洛偷偷松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