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盛世喊得快,可是慕容席天动作更快。

    就见,盛世的母亲颜礼被摔出去。只要落在地上,非死即重伤。

    千钧一发之际,忽然一道身影闪过,动作迅捷的一抓,一带,一抱,便将颜礼安稳收入怀中。

    当他将颜礼放在地上的时候,恭恭敬敬地喊了一声:“夫人。”

    颜礼惊魂未定,饶是见惯了大风大浪,也吓白了脸。她生在豪门,嫁入盛家更是贵为世家主母,谁敢对她不敬?

    “世儿……”颜礼颤抖着呼唤盛世。

    盛世看了一眼母亲,见她平安无事,心安了。可是当他转过头,看到夏子洛脸蛋上那鲜红的掌印,心当即一沉。

    如果母亲伤的是慕容席天,那另当别论。可是偏偏伤的是夏子洛,这可是碰了慕容席天的逆鳞。

    “家母脾气火爆强硬,应该是错认了夏子洛,才会误伤嫂子。”盛世面色凝重,代母亲道歉。

    慕容席天冷眼扫了颜礼一下,目光落在盛世的脸上是,犹如二月的春风,刺得人骨头嘎巴作响。

    “如果她不是你母亲,此刻已经是一具尸体。”慕容席天怀搂着夏子洛,肃杀之气毫不犹豫地释放出来,走廊里便犹如北极一样的冷。

    所有人都被这股惊天的煞气震到,从骨子里感到恐惧。

    夏子洛忽然伸手扯了扯慕容席天的衣袖:“席天……不知者不怪。我、没事,真的。不疼了。”

    “傻瓜,脸都红了,怎么会不疼。”慕容席天低下头看她的时候,眼中的戾气已经转变成了让人甘愿化成水的温柔。

    他伸手摸上她微肿的脸颊,指尖甚至都有些颤抖:“困吗?如果不困,我们这就离开。这里,不过是个金钱堆砌的空壳,人早就变成了白骨!”

    “席天。”夏子洛担忧地看了一眼盛世,果然就见盛世面色很不好看。

    她握上他的手,轻轻在他手背上抚摸,安抚他暴躁的情绪:“有些人,只看一眼,便是一辈子的仇敌。有些人,只看一次,便是一辈子的知己。小人遍地开花,至交千金难求。如果我们离开,我一个人的痛就变成了三个人的遗憾。怎么算,都是亏本的卖卖,咱不能干!”

    “洛儿……”慕容席天无奈的叹息。

    无论到什么时候,她总是为他着想,把她自己放在最后。

    夏子洛便伸手摸了摸他的脸,笑得似水温柔:“就当我倒霉,又被那位给坑了一把。不过这个亏不能白吃,记在她头上,等咱回去,往死里虐她。”

    “好。寝其皮食其肉,定将她挫骨扬灰!”慕容席天终于冷静下来,抱着她的身体不再紧绷。

    盛世见慕容席天阴转晴,总算是松了口气:“香榭莉亚不是太安静,两位不如和我一起去盛公馆?我自己的地盘,我说的算。”

    “不会再有杂七杂八的闲人?”慕容席天蓦地抬头。

    “如果有,任君处置!”盛世抿唇微笑,“我这就安排。五分钟后,楼下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